[自介] 老闆!我今天請生日假~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Sally)時間14年前 (2011/12/12 20:10), 編輯推噓7(701)
留言8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姓名或暱稱:misako 2、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1986/12/12 3、性別/血型:女/O 4、居住地區(現在住在哪呢):基隆 5、休閒興趣:pc game 6、喜好/厭惡(事物):我家臘腸狗/薪水遲發的時候 7、喜歡/討厭(食物):喜歡肉和甜食/討厭辣椒 8、特殊專長/拿手絕活:畫圖! 9、特殊經歷/奇特遭遇:曾經被車撞飛好幾公尺也沒事 10、補充備註/想說的話: 生日的時候就想請假啊! 睡覺也好,和朋友吃飯也好! 今天好開心! 射手們生日快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0.233.108

12/12 20:38, , 1F
生日快樂~~~ 第9點好酷 XD
12/12 20:38, 1F

12/12 20:41, , 2F
好威的9
12/12 20:41, 2F

12/12 20:52, , 3F
生日快樂:D
12/12 20:52, 3F

12/12 21:27, , 4F
生日快樂!你是宋七力嗎XD
12/12 21:27, 4F

12/12 21:34, , 5F
老闆回應:你說產假喔!! OK阿~
12/12 21:34, 5F

12/12 21:42, , 6F
生日快樂!
12/12 21:42, 6F

12/12 22:58, , 7F
1212推X )
12/12 22:58, 7F

12/13 00:18, , 8F
推~~同是基隆射手!!
12/13 00:18, 8F
文章代碼(AID): #1EvUz8ak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vUz8ak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