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1212射手寶寶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twopigs)時間14年前 (2011/12/12 17:15),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 今年最笨的笨事 笨事發生時~通常是不自覺的做出來的~我也沒辦法呀XD 2. 今年最開心的事 當然就是今天阿~還包括我阿母啦~感謝她生下我~謝謝啦~阿母~母難日快樂XD 3. 今年做過的好事 恩~每次開獎都捐出中獎獎金的一半給需要的機構~一舉兩得嘛XD 4. 今年完成的大事 目前還沒有>"<不過希望明年地特放榜能金榜題名XD~我一定會成功!!GO~ 5. 今年最棒的心得 許多朋友都成為人夫、人妻了~恭喜他(她)們~多增產報國啊~哈XD 6. 許五個最大心願 願地特考試順利~ 願地特金榜題名~ 願父母身體健康~ 願親朋平安喜樂~ 願心願心想事成~ 因沒注意看板規~被刪掉~對不起版大QQ 感謝再給我一次機會XD 最後~再次祝福今日生日的版友生日快樂XD 也祝福其他版友一起分享今日壽星的喜悅~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221.188

12/12 19:19, , 1F
生日快樂 :)
12/12 19:19, 1F

12/12 21:26, , 2F
生日快樂!!
12/12 21:26, 2F
文章代碼(AID): #1EvSP9yh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vSP9yh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