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1212射手寶寶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twopig (twopigs)時間14年前 (2011/12/12 17:15)推噓0(0推 0噓 2→)留言2則, 2人參與討論串1/1
1. 今年最笨的笨事
笨事發生時~通常是不自覺的做出來的~我也沒辦法呀XD
2. 今年最開心的事
當然就是今天阿~還包括我阿母啦~感謝她生下我~謝謝啦~阿母~母難日快樂XD
3. 今年做過的好事
恩~每次開獎都捐出中獎獎金的一半給需要的機構~一舉兩得嘛XD
4. 今年完成的大事
目前還沒有>"<不過希望明年地特放榜能金榜題名XD~我一定會成功!!GO~
5. 今年最棒的心得
許多朋友都成為人夫、人妻了~恭喜他(她)們~多增產報國啊~哈XD
6. 許五個最大心願
願地特考試順利~
願地特金榜題名~
願父母身體健康~
願親朋平安喜樂~
願心願心想事成~
因沒注意看板規~被刪掉~對不起版大QQ
感謝再給我一次機會XD
最後~再次祝福今日生日的版友生日快樂XD
也祝福其他版友一起分享今日壽星的喜悅~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221.188
→
12/12 19:19, , 1F
12/12 19:19, 1F
→
12/12 21:26, , 2F
12/12 21:26, 2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