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版] 幸福就是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lapis0523 (蟹老闆的佑子)時間14年前 (2011/12/12 16:28)推噓3(3推 0噓 3→)留言6則, 5人參與討論串1/1
幸福就是 貓吃魚 狗吃肉 佑子吃蛋糕..........
*****很無俚頭的開場白*****
這是一篇遲到很久很久的心得文,也許還有人會比我遲到更久?(笑)
版聚的前一天,一如往常的失眠了。
版聚的集合,也一如往常的迷路了。
印象中信裡面有一句,出了嘉義火車站就直直走的這段話,
於是我出了車站就往右一直走...........10分鐘後發現失敗,回頭。
於是我出了車站換往前直直走........... 5分鐘後發現失敗,回頭。
於是我出了車站往前走再右轉(那邊人超多)N分鐘後發現失敗,回頭。
然後悄悄的掏出了手機,撥給萬能救星! 朱移!.................
結果她聽得到我的聲音,但是我聽不到她的聲音,重覆撥打+斷話幾次之後....
上天終於聽到了我的哀號......文宣撥電話來救我了~~~~~~~~~
文宣的聲音就彷彿是天使一般啊~~~~
*****越走越荒涼,一直覺得自己又要迷路的感覺*****
皇天不負迷路人,終於找到了這間神奇的店。
裡面已經坐著一群神奇(聒噪)的人,機車的老牙愉快的享受他的午餐,
然後是君君的香噴噴三杯雞,害我口水一次流掉三天份....
有圖為證!http://ppt.cc/XUIS
南版正妹特別多,就不一一贅述了,在一片嘻嘻哈哈吃吃喝喝嘴炮自介掰故事中,
小魔、飄飄、小自然、君君,每個都很正喔! 喂喂喂,漏掉小護士是要被桶嗎?
終於出現了爆點,就是傳說中的 來人啊~~餵公子吃麵!
http://ppt.cc/~DPj 不夠清楚? (右上角的雲智看幼幼台看得不亦樂乎)
http://ppt.cc/BFXh 這樣夠清楚了嗎?
快轉中當然是漏掉一些不應該講的,跟應該講的 .....
(我不會承認是我懶惰不想Key..)
其實我覺得自介跟掰故事是最有趣的,可以聽到很多人講很多不同的世界觀,
與驚奇的故事,像是那個在稜線上遇到和尚之類的東西......還有排氣管出遊記。
本來我打算開講半小時,但是望著大家深情的眼光,只好中略以下3000字。
順便幫小護士打廣告,有一間好吃的涼麵唷,雖然看起來像沒有菜的陽春麵。
而且我一口都沒吃到,看著那聽說很辣的辣椒,老牙包回去說要給他女朋友...。(抖)
飄飄的蛋糕很好玩,我挑到肉鬆口味的,蠻特別的。
老牙的蛋糕也捐贈給我了,是蘋果口味的,吃起來脆脆的,別有一番風味。
因為當天晚上有點事,所以只好先閃了!
希望2012還可以一起版聚!
(題外話:那個店長的小孩一直想要出草....老牙一直被挑釁....很好笑...:D)
--
帥哥騎檔車===>帥翻了
胖宅騎檔車===>醜人多作怪
不幸的,我是下面的情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187.241
推
12/12 16:59, , 1F
12/12 16:59, 1F
→
12/12 17:21, , 2F
12/12 17:21, 2F
→
12/12 17:25, , 3F
12/12 17:25, 3F
推
12/12 18:45, , 4F
12/12 18:45, 4F
→
12/12 19:20, , 5F
12/12 19:20, 5F
推
12/12 21:32, , 6F
12/12 21:32, 6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