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版]中區版聚心得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言成)時間14年前 (2011/12/12 14:55), 編輯推噓6(605)
留言11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我是去參加射手版聚的金牛 言成 首先 要感謝倫子熱心的舉辦這個版聚 還有感謝文宣把我拎去 XDDDD --------------------------流水帳分隔線---------------------------------------- 一早起來就發現是一個出太陽的天氣阿 跟前一天的陰冷完全是兩個不同世界 由於今天要開車到場 依照台中市假日塞車定律 決定要早一點出門 不過與狗共枕頭睡醒之後的頭髮翹的真是亂七八糟阿 結果還是比預定晚一點出門 損失的時間就在高速公路上補回來吧 一路120KM到達台中 結果發現其實不塞 到逢甲的時間還比原先跟文宣約的時間還早阿 看到文宣的瞬間我無法想像電台的DJ 留著好粗曠的鬍子阿 (果然有禮貌? 既然接到人了就往水舞饌出發吧 短短幾公里的路跟我從彰化開到台中差不多時間是哪招 到了水舞饌發現我們是最早到的阿 人家店都還沒開哩 只好坐在外面拿出手機開始玩啦(我是逼不得已的~ 沒多久就聽到朱移的聲音從後面傳來了 接下來倫子 ZOE BEER 老甘也來了 我們就先進去啦 中間略過玩手機時刻 XDDDDD 結果我只記得我們這桌的人阿(我很內向 不敢去其他桌串門子 XDD 我還記得這桌從左右到右從前到後是朱移 倫子 文宣 我 老甘 BEER 琥珀 ZOE 小六 小屏 點餐就可以發現冬天的威力了 大家都點火鍋是怎樣阿 XDDDD 我則是看到牛肉+烤洋芋我就點了 還點一杯完全就是可爾必思的沙瓦 倫子看到表示:為啥你的這麼小杯 要是我的沙瓦跟琥珀的珍奶一樣大杯我想我也很頭疼 然後自我介紹 交換禮物 我的禮物被倫子抽走了 >////< 不過琥珀還真是觀察敏銳阿 摸一摸包裝就可以猜到是3C產品 XDDDD 再來就是小遊戲時間 問題:最年輕的版主 我以為刷子真的是18歲...我就答了刷子 囧 不過小叮噹的星座都知道ZOE真的太強的 還有文宣的請用中文拼出射手座 大家都傻眼了阿 只有卡卡有反應過來 XDDDDD 之後就是前往放送局 我真的是很安全的駕駛!! 除了那台車讓我怒到按了喇叭阿(攤手 放送局就 大家看看東西 逛逛很貴的家具 還有吃冰 由於答應家人要回家吃晚餐 所以之後的續攤我就沒去了 我真的很想唱歌阿(大吼 由於桌遊團換地方 然後7個人只有小屏一台機車 我就幫忙載塞不下計程車的人囉 不過在這塞車的台中市 我可以送人到火車站塞出來到小屏家還比騎機車的快是什麼巫術 這流水帳好長 XDDD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 一句話總結就是 很好玩 (謎:這總結也太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1.72.241

12/12 15:15, , 1F
我也很想喝沙瓦~~~~
12/12 15:15, 1F

12/12 15:28, , 2F
是拼英文的意思嗎@@?
12/12 15:28, 2F

12/12 15:40, , 3F
ㄕㄜˋㄕㄡˇ ㄗㄨㄛˋ
12/12 15:40, 3F

12/12 16:11, , 4F
文宣那時候說 這題需要英文好一點的人~
12/12 16:11, 4F

12/12 16:12, , 5F
結果最後題目是說 請拼出射手座的中文 XDDDD
12/12 16:12, 5F

12/12 16:15, , 6F
樓上特地把杯子打開看英文 XDDD
12/12 16:15, 6F

12/12 18:42, , 7F
-P
12/12 18:42, 7F

12/12 19:21, , 8F
還好我沒把杯子打破:P
12/12 19:21, 8F

12/13 01:38, , 9F
你的心得文很棒~~~ 不是流水帳^^
12/13 01:38, 9F

12/14 02:34, , 10F
珍奶...說真的我看到也很頭疼- -+
12/14 02:34, 10F

12/14 03:18, , 11F
可是你還是很帥氣地把它嗑光了XDDDD
12/14 03:18, 11F
文章代碼(AID): #1EvQL4UZ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vQL4UZ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