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1212祝我生日快樂XD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twopig (twopigs)時間14年前 (2011/12/12 12:54)推噓2(2推 0噓 1→)留言3則, 3人參與討論串1/1
1、姓名或暱稱:twopigs
2、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1983/12/12
3、性別/血型:男/AB
4、居住地區(現在住在哪呢):高雄
5、休閒興趣:吃東西^Q^
6、喜好/厭惡(事物):不愉快的事物~射手通常馬上就忘記啦XD
7、喜歡/討厭(食物):榴槤~~~my god
8、特殊專長/拿手絕活:煮飯~我是小當家XD
9、特殊經歷/奇特遭遇:搭火車時~被阿婆噴到屎(不堪回首的際遇) >"<
10、補充備註/想說的話:祝今日射手版友們生日快樂~包括我啦~哈哈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221.188
推
12/12 12:58, , 1F
12/12 12:58, 1F
推
12/12 14:01, , 2F
12/12 14:01, 2F
→
12/12 21:22, , 3F
12/12 21:22, 3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