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1212祝我生日快樂XD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twopigs)時間14年前 (2011/12/12 12:54),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姓名或暱稱:twopigs 2、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1983/12/12 3、性別/血型:男/AB 4、居住地區(現在住在哪呢):高雄 5、休閒興趣:吃東西^Q^ 6、喜好/厭惡(事物):不愉快的事物~射手通常馬上就忘記啦XD 7、喜歡/討厭(食物):榴槤~~~my god 8、特殊專長/拿手絕活:煮飯~我是小當家XD 9、特殊經歷/奇特遭遇:搭火車時~被阿婆噴到屎(不堪回首的際遇) >"< 10、補充備註/想說的話:祝今日射手版友們生日快樂~包括我啦~哈哈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221.188

12/12 12:58, , 1F
生日快樂 第9點也太可怕....
12/12 12:58, 1F

12/12 14:01, , 2F
生日快樂~第9點太奇怪了.我輸了
12/12 14:01, 2F

12/12 21:22, , 3F
生日快樂哦!!
12/12 21:22, 3F
文章代碼(AID): #1EvOZyaI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vOZyaI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