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1212射男~~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WCH)時間14年前 (2011/12/12 10:01), 編輯推噓6(600)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 今年最笨的笨事:出遊帶錯路~~哈哈哈 2. 今年最開心的事:沒發生什麼不幸的事 3. 今年做過的好事:婚禮氣球佈置~~希望今年結婚的都幸福阿!!! 4. 今年完成的大事:一個人騎機車台南→台北→台南囉! 連地圖都沒看就衝了XD 5. 今年最棒的心得:衝浪阿~~~好喜歡跟朋友一起去衝浪的感覺 6. 許五個最大心願:1.家人、親戚、朋友都身體健康 2.女朋友這欄位快點出現阿?? 3.希望後年能順利畢業囉! 4.賺大錢~~~ 5.希望第二點能成功~~~~~~ 阿阿阿阿阿阿~ 是 12/12 阿 希望板上同天生日的朋友 也能有個快樂的一天囉!!! 這天生的都是 帥哥美女~~~ EX:我四個同天生日的朋友、楊謹華、BigBang勝利、T-ara居麗、恩靜 不好意思有點變明星板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107.48

12/12 10:04, , 1F
哈~生日快樂XD我也給你握手^^
12/12 10:04, 1F

12/12 10:42, , 2F
生日快樂 :)
12/12 10:42, 2F

12/12 11:32, , 3F
生日快樂~~我再兩天~~HAHA~~!!
12/12 11:32, 3F

12/12 13:48, , 4F
推同月同日生^^
12/12 13:48, 4F

12/12 20:13, , 5F
推T-ara! XD 同月同日生日快樂!
12/12 20:13, 5F

12/12 21:21, , 6F
生日快樂!!!
12/12 21:21, 6F
謝謝大家的祝福囉~~今天過的很開心~~ ※ 編輯: wch860414 來自: 111.255.107.48 (12/13 00:10)
文章代碼(AID): #1EvM22YI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vM22YI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