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射男的熱情來得快去得也快?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柚子)時間14年前 (2011/12/12 03:02), 編輯推噓7(7023)
留言30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我是牛女。 和射男認識三個多月,一開始他很直接的表達對我的好感, 每天都傳不只一封簡訊關心我。因為對他也蠻有好感,所以 一來一往之後漸漸會傳一些"好想你"之類曖昧的內容。不知 道是不是因為讓他追到手了,所以覺得對方冷得好快...(不 過不也才三個月嘛??) 現在簡訊變成我主動發,他會隔一陣 子才回,而且內容變得有一點制式:( 不過也有想過也是有可能是因為他最近好像過得不是很好, 常常心事重重的樣子,(對了還想要問,射男是不是有心事都 不喜歡說出來?是為什麼呢?因為覺得講出來也沒有幫助嗎?? 問他他都會閃話題,我也不喜歡一直追問,但還是希望他可以 自己說出來,還是想了解他在煩惱甚麼..不要追問是比較好的嗎?) 總覺得這樣下去不行,我還是覺得兩個人要在一起心靈上要 可以互相依靠溝通,直接對他說有用嗎?還是這樣容易有反效果? (天哪我也太小心翼翼了!) 我有個射手座的男性友人跟我說,射手座不會想被摸透,對還在 想玩樂階段的射手座來說金牛座是很麻煩的,因為不想交代這交代 那,到最後一定是等對方真的受不了要爆炸了射手座才會發現代誌 大條了,然後通常都會是來不及挽回.. 真的是這樣嗎嘛嘛嘛...??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58.96

12/12 04:08, , 1F
簡訊不用頻繁,小心太黏,自己又多慮。
12/12 04:08, 1F

12/12 04:08, , 2F
會不說的原因,是不想讓妳擔心,或覺得沒什麼等原因都有可能
12/12 04:08, 2F

12/12 04:09, , 3F
,如果稍微問一下沒結果就別再問了,會說得自然會跟妳說,覺
12/12 04:09, 3F

12/12 04:09, , 4F
跟妳說,覺得射手常獨自攬下煩惱,然後又給人快樂的一面。慢
12/12 04:09, 4F

12/12 04:09, , 5F
慢來吧,你們在一起的時間可能還不夠久。的確是不太喜歡大小
12/12 04:09, 5F

12/12 04:09, , 6F
事都報備,我想會先爆炸的是射手座吧…
12/12 04:09, 6F

12/12 09:57, , 7F
射手交往前後本來就反差很大~
12/12 09:57, 7F

12/12 10:05, , 8F
也不需要報備啦!只是覺得自己沒有存在的價值,
12/12 10:05, 8F

12/12 10:05, , 9F
我都不了解我的男朋友!!(大哭) 好啦,我會去過自己的生活,
12/12 10:05, 9F

12/12 10:06, , 10F
我想等他發現需要我的時候就會自己出現了...
12/12 10:06, 10F

12/12 10:27, , 11F
有些時候不說是怕對方會擔心,或是會讓對方覺得自己怎麼
12/12 10:27, 11F

12/12 10:27, , 12F
因為一點小事情就悶悶不樂的(怕被扣分!!之類~腦內小劇場
12/12 10:27, 12F

12/12 10:28, , 13F
可是通常到了最後,都會不小心自己爆料出來...
12/12 10:28, 13F

12/12 11:30, , 14F
生日快樂~~
12/12 11:30, 14F

12/12 11:35, , 15F
謝謝你們..我還在等他自己爆料,可是怎麼覺得好難的樣子唉..
12/12 11:35, 15F

12/12 11:36, , 16F
還有是誰生日快了!!生日快樂揶!!!:)
12/12 11:36, 16F

12/12 22:09, , 17F
我也是牛女,牛牛很黏小劇場很多..可是射手很可愛的...:)
12/12 22:09, 17F

12/13 01:30, , 18F
我也是剛認識射手男不久,目前大概快兩個月,其實對他
12/13 01:30, 18F

12/13 01:31, , 19F
沒有什麼特別強烈的好感,但是也不討厭,又有點被制約
12/13 01:31, 19F

12/13 01:31, , 20F
這種感覺真是... 哀哀 不知道到底是自尊心作祟
12/13 01:31, 20F

12/13 01:33, , 21F
還是?? 不知道最後情形會不會跟你一樣
12/13 01:33, 21F

12/13 01:33, , 22F
因為我是不喜歡太草率就決定一段感情開始的人
12/13 01:33, 22F

12/13 01:34, , 23F
不過其實我也怕失去一段好姻緣~~ 哈哈哈 超矛盾
12/13 01:34, 23F

12/13 01:34, , 24F
不過我是獅子女 或許我也喜歡被他捧在手心上的感覺
12/13 01:34, 24F

12/13 01:36, , 25F
講到我都語無論次了 哈哈哈
12/13 01:36, 25F

12/13 12:12, , 26F
不過倒是真的,射手座不太會表達但是感覺得出來很溫柔呢!
12/13 12:12, 26F

12/13 12:12, , 27F
希望大家一切都順利,一起加油:)
12/13 12:12, 27F

12/15 01:35, , 28F
哈哈 不過我也不知道 到底要拖多久 不想跟李大仁一樣
12/15 01:35, 28F

12/15 01:36, , 29F
哎呀也不是這樣講 應該是很少人能像李大仁那樣吧
12/15 01:36, 29F

12/15 01:36, , 30F
哈哈哈 誰受的了等這麼久 ~~
12/15 01:36, 30F
文章代碼(AID): #1EvFuvak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vFuvak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