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1212首PO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時間14年前 (2011/12/12 01:29),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 今年最笨的笨事 一堆笨事= =" (攤手) 2. 今年最開心的事 應該是生日這幾天有許多意想不到的人有祝福還有一些意想不到的好事~ 然後~還有一想到快要過完這一年就好開心啊~~~~~~ 還有還有年初的時候第一次自助旅行去澳門!!超開心!!!! 3. 今年做過的好事 只要有發票箱就會把身上很多很多的發票丟進去~~~ 4. 今年完成的大事 YA!!論文快要寫完了!!加油加油!!口試就在不久後!! 5. 今年最棒的心得 原來研究所很難念T^T 但是我快撐完了!!加油加油!! 也很慶幸有念研究所!得到許多人生寶貴經驗! 6. 許五個最大心願 論文快點寫完口試順利過關!! 論文快點寫完口試順利過關!! 論文快點寫完口試順利過關!! 論文快點寫完口試順利過關!! 論文快點寫完口試順利過關!! 以上!!報告完畢!! 祝各位今天一樣生日的寶貝們生日快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38.214

12/12 01:30, , 1F
祝原PO論文快點寫完口試順利過關然後生日快樂 XDDDDDDDD
12/12 01:30, 1F
※ 編輯: bubucargo 來自: 125.230.38.214 (12/12 01:31)

12/12 01:32, , 2F
樓上謝謝你!!!(啾)頭香給個讚!XD
12/12 01:32, 2F
※ 編輯: bubucargo 來自: 125.230.38.214 (12/12 01:55)

12/12 02:02, , 3F
謝謝>////< 不過我現在只要點進你的文章PTT就會當機 XDD
12/12 02:02, 3F

12/12 20:46, , 4F
冏"我哪裡編輯出錯了嗎?
12/12 20:46, 4F

12/12 21:22, , 5F
生日快樂哦^^
12/12 21:22, 5F
文章代碼(AID): #1EvEXgtk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vEXgtk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