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板] 聽說這是心得....XDDDDDD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KARAS ㊣ 卡拉斯)時間14年前 (2011/12/11 16:32), 編輯推噓13(1303)
留言16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其實這是南版的心得(遲到好久了耶...我自己跪不用提醒我XDDD) 因為我心得文卡到發不出來 到最後被小魔叫卡隻豬斯... 咳...是卡蜘蛛絲... 不過重點還是 我是卡拉斯...僅此一家別無分號XDDDDDD 其實在出發前很擔心會冷或是下雨 (因為萬惡的天氣預報說有鋒面會很冷科科) 結果事實證明都是冷天龍國 所以這種預報就看看就好XD 本來想說要搭上當天8點中或8點半的統聯 好悠哉悠哉的到達這樣 結果前一天因為泡湯+吃鍋太爽 回到家快一點才想到要交換的禮物還沒準備哭哭 所以就開始拿起筆來....(LK你知道的 因為你抽中了~) 晚上不睡覺早上自然就不會起來...是的 我7點半起床(還好啊) 但是因為好冷啊啊啊啊啊~硬是拖到洞八才出門(還是來得及啊) 但是因為好冷啊啊啊啊啊~一路上騎車騎得很慢(...怪我囉...) 當我到了北轉附近 恩 8點20 來得及 買個早餐吧~~ 這個決定讓我最後只能坐上9點的車= = 但是反正也來不及了 就慢慢等車+看放洞八的阿兵哥佔領了北轉XD 是的 然後我就到了~(車上坐了快4小時 看了一遍福爾摩斯這不需要講啦XD) 一開始想說 看過估狗賣普 綠奶檸檬應該不會離車站太遠的 但是....這個溫度是怎麼回事!!!!!! 太暖和了吧!!!!! 於是....我的腳步好沉重orz (因為我穿個大外套...雪特...) 好不容易進到綠奶檸檬 很快的 就看到大家~ 第一眼就跟小弘對上XD (畢竟暑假時南版有見過) 一報到才知道 哈哈我幾乎是最後一個嘛嘖嘖....(來人~你把佑子放到哪去了...) 領了名牌(小魔做的名牌好棒啊啊啊啊~~~~帥氣!!!!!!) 完成報到手續後(?)被安排跟同樣是暑假南版遇到的阿斌 千千 小芝一桌 (什麼...本桌只有我是天龍...那我先偷偷呼個口號好了~~天龍特攻隊~~~) 不知道為什麼 發現電視轉到YOYO TV 而且播的是蠟筆小新...(好吸引我啊吼~~) 當大家的餐點陸續到了之後就開始本日活動 大家的自介都好好玩XDDDDD 無論壯舉跟笨事都令人大開眼界(望向我的斷排氣管...怎麼只有淡淡的哀傷...orz) 整體來說店裡的東西算滿好吃的 只是.... 本桌的服務生可能昨天沒睡飽...送餐錯誤率逼近100%XDDDDDDDD 不過因為老闆一直道歉XD 後來又馬上變出我的餐點 就算了~(可是好油orz) (我怎麼好像一直在說流水帳....= =) 後來開始交換禮物 我抽到了雲智的點心跟文具組(豐富耶 這是頭獎吧XDDDDD) 我的手繪小杯子則是LK抽中~(使用時請注意 不要用去油性的清洗劑...圖會掉...) 交換禮物結束後 板聚主要活動算是告一段落 要開始續攤的行程了 「你要去嗎?」 「當然,特地下來吃個飯就閃人也太遜了....」 續攤地點則是錢櫃(唱歌啦呀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不知道為啥...一開始喉嚨完全無法熱機 唱到四分衛的雨和眼淚還軟掉...= = (不!!!這麼丟人的狀況我不能接受!!!!!!!) 所幸一杯膨大海下肚 復活!!!!! 唱歌活動是發掘大家好歌喉的最好機會!!!! 大家唱歌都好好聽 有些歌還好好笑 (阿斌 你的新男人的復仇XDDDD 還有老牙的子曰XDDDD 可惡啊啊啊 我沒點水手來唱) 不過在RC上唱歌超好聽的飄飄只唱一首好可惜 我要聽飄飄唱歌啦不管~~~(打滾) (製作人表示:密斯特卡拉斯 你裝可愛不好看 收視率會暴跌 請住手...) 歡樂的時光總是特別快 三小時一下就過了... 意猶未盡的我 跟老牙 文宣 倫子 飄飄五人 一起去夜市吃火雞肉飯填補空虛(是哪裡的空虛啊....) 還吃了好吃的豆漿豆花(超讚的!!!!!!) 吃飽喝足 就是該踏上歸途了~~~ 可能是玩得太累了 一上車沒多久就陣亡XDDDDD 直到車子到了台北轉運站 我還是好想睡 走路都搖搖晃晃的(而且眼壓很大 發脹= =) 這種情況沒辦法騎車回家 必須休息一下 於是只好到承德路的藍藍路報到XDDDD (偷偷說 4盎司雙層牛肉堡還滿讚的...有吃到肉的感覺XDDDDDD) 稍事休息後回家 回到家已經快3點了= = 這一天雖然很累~但是很好玩 感謝主揪文宣副揪小魔~ 感謝南板的大家~~ 我是卡拉斯 期待與大家下次再見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126.61

12/11 16:45, , 1F
頭推!            (燦)玩得開心就好~
12/11 16:45, 1F
就會帶著愉悅的心情累趴~~

12/11 16:46, , 2F
我很早就到了..........只是我迷路了.....
12/11 16:46, 2F

12/11 16:47, , 3F
我不會承認我繞去到另一頭又往車站前正前方的小巷子直走
12/11 16:47, 3F
嘖嘖....

12/11 16:50, , 4F
話說每次版聚完 我都覺得好累 囧rz...
12/11 16:50, 4F
我也覺得好累...(偷偷望向緊接下來星期六的北版)

12/11 16:58, , 5F
我是前一天都會失眠...冏C
12/11 16:58, 5F
太興奮了科科~這是好現象~~~~

12/11 17:04, , 6F
推一個
12/11 17:04, 6F
謝謝護版~~~你超棒的~~~ (看吧~我都不會說你man~~XDDDDDDD)

12/11 17:26, , 7F
卡拉的杯子超讚的啊~詳情請見我FB~
12/11 17:26, 7F
謝謝~~ 我也只有這麼點點小伎倆可以拿來說嘴XDDDDDD

12/11 17:46, , 8F
我也會唱水手!!!!
12/11 17:46, 8F
是首勵志的好歌呢XDDDDD 他說風雨中 這點痛算什麼~~擦乾淚 不要怕 至少我們還有夢~~

12/11 18:49, , 9F
推雨和眼淚~
12/11 18:49, 9F
恩恩 我也推 那是我的固定歌單之一 但是那天唱爆了哈哈哈哈哈orz

12/11 18:53, , 10F
卡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 蛋糕的心得呢!!!!!!!?
12/11 18:53, 10F
啊....我忘了XDDDDD 簡單有力的說 包了科學麵的蛋糕...很有咬勁....XDDDDD

12/11 19:46, , 11F
我要蛋糕 XDDDDD
12/11 19:46, 11F
我吃掉了呀哈哈哈哈~~~

12/12 00:17, , 12F
風雨中~這點痛算甚麼~擦乾淚~不要問~為什麼~!!!
12/12 00:17, 12F
讚啦XDDDDDDDD

12/12 03:32, , 13F
我剛才很疑惑說:為什麼卡拉斯要打兩篇中版文(倒著看文)
12/12 03:32, 13F
因為我的副標都一樣XDDDD 可能因此被認定灌水沒被M...(一直提XDDDD)

12/12 12:29, , 14F
看得我都覺得沒下去好可惜>_<
12/12 12:29, 14F
沒關係~下次要到就好XDDDDDDD

12/12 15:08, , 15F
看到卡拉斯學長超開心的!!固定班底就是了XD
12/12 15:08, 15F
我記得好像用很不在乎的表情說出「我只是想要全制霸而已」.... 這下好像真的要全制霸了XDDDDD

12/12 15:09, , 16F
企鵝~~沒來本來就可惜啊XDDD
12/12 15:09, 16F
大家有看到~下次要到喔科科(開始挖洞...) ※ 編輯: stylemove 來自: 219.70.126.61 (12/12 18:33)
文章代碼(AID): #1Ev6g57u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v6g57u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