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 心情好複雜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你很難懂)時間14年前 (2011/12/11 13:38),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昨天知道我喜歡的射手男告白失敗 然後他找我聊這件事 要我幫他解惑 因為他一直覺得這女生喜歡他 他才衝告白的 所以沒想到對方似乎當他朋友而已... 然後呢 射手男說他自己也覺得很奇怪 不知道為什麼要跟我講 但他就是覺得很信任我 (當我是他家人姐姐?!) 很多穩私讓我知道都沒關係降 聊一聊又講到他喜歡的類型 他說她不是他的菜 其實他也太不在意外表的 但他不喜歡可愛型的女生 因為覺得很麻煩 他比較喜歡像我一樣個性比較直的女生 (聽到這 我真不知道該說什麼......) 其實我沒有很難過 因為我還沒有陷很深 不過我也是會想有機會讓他喜歡上我~~~ 但他有說他覺得我們是好麻吉 真擔心 射手男有沒有可能喜歡上好朋友? 如果我可以一直陪伴他 讓他依賴我的話?? 非常需要建議,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201.88

12/11 14:34, , 1F
我跟你的情況非常雷同
12/11 14:34, 1F

12/11 14:37, , 2F
可能我們沒有讓射男怦然心動的魅力(哭)
12/11 14:37, 2F

12/11 15:00, , 3F
樓上拍拍 我們可能不同的地方是 我跟他還沒見過面~~
12/11 15:00, 3F

12/11 15:00, , 4F
等我們正式見面時還可以試著製造心動~~~
12/11 15:00, 4F
文章代碼(AID): #1Ev47BI0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v47BI0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