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我又生日了欸嘿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katrina376 (Katrina H. Chan)時間14年前 (2011/12/11 10:18)推噓7(7推 0噓 0→)留言7則, 7人參與討論串1/1
我又生日了!!!!!!!!!!!!!!
是萬惡的十九歲YOOOOOOOOOOOOOOOOO!!!
說到十九歲就會想起一首叫做《19才》的很可怕的歌XD
第一次聽到的時候我才十六歲吧,
結果現在也到了這個很可怕的年紀了唉Orz
廢話不多說,
回到生日文的主題吧!
4. 今年完成的大事:
我考上大學了!!!!
十九歲的意思就是我現在是蠢蠢的大一生,
也就是說我今年才剛考上大學而已。
重點是!
我竟然考上大學了我好厲害!!!!!!!!!!!
還是某所想當年我從來沒想過自己會考上的大學(掩面)
(呃,接下來要開始歌頌自己的豐功偉業了._.)
是說當初學測考完的時候我是真的覺得自己必須考指考了,
而且是那種「搞不好連國立也沒有」的絕望感~"~
沒想到成績單一出來是那種嚇死人的分數Orz
是有多驚恐呢?
就是驚恐到我那天完全不知道是怎麼回到家的程度XDDDD
總之就是硬著頭皮把所有的申請額度用掉了,
通過第一階段篩選之後發現六個系都過了,
所以又硬著頭皮準備第二階段的自傳與面試還有筆試們Orz
結局就是……現在這個樣子XD
是說當時因為我的兩個第一志願都通過了,
所以一度很猶疑自己應該要選哪一個Orz
最後還是選了家裡的人想要的那一個="=
不過沒關係,我可以雙主修……成績不到雙主修的門檻就是了Orz
雖然念大學很可怕但是感覺還不賴XDDDD
接下來四年要繼續加油了!
以上!
祝我萬惡的十九歲生日快樂!
也祝所有射手們生日快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4.202
推
12/11 11:11, , 1F
12/11 11:11, 1F
推
12/11 11:17, , 2F
12/11 11:17, 2F
推
12/11 11:46, , 3F
12/11 11:46, 3F
推
12/11 12:42, , 4F
12/11 12:42, 4F
推
12/11 12:55, , 5F
12/11 12:55, 5F
推
12/11 14:00, , 6F
12/11 14:00, 6F
推
12/11 20:43, , 7F
12/11 20:43, 7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