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我又生日了欸嘿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Katrina H. Chan)時間14年前 (2011/12/11 10:18), 編輯推噓7(700)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又生日了!!!!!!!!!!!!!! 是萬惡的十九歲YOOOOOOOOOOOOOOOOO!!! 說到十九歲就會想起一首叫做《19才》的很可怕的歌XD 第一次聽到的時候我才十六歲吧, 結果現在也到了這個很可怕的年紀了唉Orz 廢話不多說, 回到生日文的主題吧! 4. 今年完成的大事:            我考上大學了!!!! 十九歲的意思就是我現在是蠢蠢的大一生, 也就是說我今年才剛考上大學而已。 重點是! 我竟然考上大學了我好厲害!!!!!!!!!!! 還是某所想當年我從來沒想過自己會考上的大學(掩面) (呃,接下來要開始歌頌自己的豐功偉業了._.) 是說當初學測考完的時候我是真的覺得自己必須考指考了, 而且是那種「搞不好連國立也沒有」的絕望感~"~ 沒想到成績單一出來是那種嚇死人的分數Orz 是有多驚恐呢? 就是驚恐到我那天完全不知道是怎麼回到家的程度XDDDD 總之就是硬著頭皮把所有的申請額度用掉了, 通過第一階段篩選之後發現六個系都過了, 所以又硬著頭皮準備第二階段的自傳與面試還有筆試們Orz 結局就是……現在這個樣子XD 是說當時因為我的兩個第一志願都通過了, 所以一度很猶疑自己應該要選哪一個Orz 最後還是選了家裡的人想要的那一個="= 不過沒關係,我可以雙主修……成績不到雙主修的門檻就是了Orz 雖然念大學很可怕但是感覺還不賴XDDDD 接下來四年要繼續加油了! 以上! 祝我萬惡的十九歲生日快樂! 也祝所有射手們生日快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4.202

12/11 11:11, , 1F
生日大快樂阿
12/11 11:11, 1F

12/11 11:17, , 2F
生日快樂:)
12/11 11:17, 2F

12/11 11:46, , 3F
生日快樂:)))
12/11 11:46, 3F

12/11 12:42, , 4F
生日快樂:))
12/11 12:42, 4F

12/11 12:55, , 5F
同一天生日快樂阿~~~
12/11 12:55, 5F

12/11 14:00, , 6F
推同一天生日~生日快樂
12/11 14:00, 6F

12/11 20:43, , 7F
推同一天生日喔!可惜我大二了ㄏㄏ
12/11 20:43, 7F
文章代碼(AID): #1Ev1C4nj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v1C4nj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