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射男這樣是...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oops!)時間14年前 (2011/12/10 23:44),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女子我是瓶女 最近跟射男算是好朋友關係 可是也有到曖昧的情況 兩人單獨出去的話會牽牽手之類的 射男有時也會摸頭之類 (有爬文說摸頭好像意味著有好感才會如此舉動>/////<) 最近有試探性問說如果我跟你告白你會怎樣之類的話 可是射男的重心似乎沒有放在談戀愛這件事情上 所以也就沒有正面回我 請問這是甚麼情況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2.108.249

12/11 00:10, , 1F
我也會摸頭耶 我覺得摸頭給女生很有安定溫暖的感覺
12/11 00:10, 1F

12/11 00:20, , 2F
我自己是喜歡被摸頭的人 XDDDDDDDDDDDD
12/11 00:20, 2F
文章代碼(AID): #1EutvP6b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utvP6b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