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我今天生日耶! >///<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GrapeTart)時間14年前 (2011/12/10 02:17),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 今年最笨的笨事 出門買晚餐,餐點都點好了 老闆將東西交給我了 然後,我才發現我忘了帶錢包........QQ 2. 今年最開心的事 平平安安、順順利利的渡過今年吧 XDDD 3. 今年做過的好事 1.捐血 2.陪朋友走出情傷!? 3.友情相挺朋友!? 4. 今年完成的大事 大事!? 我想想… 把自已打理的更好? 5. 今年最棒的心得 平安就是福啊… 6. 許五個最大心願 1. 祝家人每個都身體健健康康的 2. 祝我認識的每個人都平安安安的 3. (聽說,這個要保留,是個不能說的秘密!? XD) 4. 祝我明年順利有個好戀情啊 5. 祝射手座的大家,來年都順順利利的啊!~ 今天也是世界人權日啊!~ 再偷渡一個願望就世界和平吧 XDDD ※ 編輯: grapetart 來自: 118.170.79.129 (12/10 02:23)

12/10 02:23, , 1F
我也是今天 生日快樂!
12/10 02:23, 1F

12/10 09:22, , 2F
生日快樂!推平安是福!!
12/10 09:22, 2F

12/10 22:54, , 3F
生日快樂 XD
12/10 22:54, 3F
文章代碼(AID): #1Eub3Arb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ub3Arb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