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第23個12月10號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朱古力)時間14年前 (2011/12/10 01:40),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 今年最笨的笨事 12點過後 打電話給剛分手不久的前女友大哭 然後洗完澡又打了一次 再度大哭 去年生日前認識她 在12/13在一起 沒想到還沒一年就分開了 還是一言難盡的原因 祝自己生日快樂 也祝其他也是12/10生日的射手夥伴生日快樂 當然也要祝所有已經過了或即將度過生日的射手同胞生日快樂!!!! 今年生日很幸運 已經吃了兩次朋友請吃的火鍋了XD 明年也要跟好朋友一起度過生日 其實我還是很幸福的T_T 聖誕節跟跨年也有約了 12月我的三個節日好險有朋友陪!!!XD PS.謝謝版主手下留情&水球我 :D -- #1E0k72vy (movie)

06/23 16:45,
我看到溫嵐的那張 我的孩子"阿" 不免嘆了一聲
06/23 16:45

06/23 16:46,
這麼不應該的失誤比槍還是鐵路糟糕更多
06/23 16:46

06/23 16:55,
阿:置於語尾。通「啊」。如"做人阿!要腳踏實地才是"
06/23 16:55

06/23 16:55,
我就是不想看到那個"阿"出現在句尾,怎樣
06/23 16:5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26.29

12/10 01:44, , 1F
1213推 生日快樂 :)
12/10 01:44, 1F
※ 編輯: mcwagamama 來自: 118.168.26.29 (12/10 01:53)

12/10 01:50, , 2F
生日快樂~
12/10 01:50, 2F

12/10 03:17, , 3F
我也是今天生日,推一個!!^^
12/10 03:17, 3F

12/10 09:22, , 4F
生日快樂~~~~
12/10 09:22, 4F
文章代碼(AID): #1EuaVz6e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uaVz6e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