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WOW 十八歲 我成年了 耶~~~~~~~~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小宣)時間14年前 (2011/12/09 23:41),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天啊,我終於十八歲了! 今天真是溫馨的一天! 今年最棒的心得大概就是18歲生日了 收到好多祝福和卡片,雖然被畫的跟鬼一樣XDD 可是超開心的啊!怎麼可以溫馨成這樣? 我愛我的朋友們!每個都對我好好 我好幸運能認識大家!! 也終於我可以考駕照了=ˇ=! 第一個心願:希望親朋好友的健康順利 第二個心願:學業進步! 第三個心願:拜託在讓我長高~~~ 第四個心願:我要變瘦!!! 第五個心願:再給我五個心願好嗎?(((遭踹XDD 今天的生日好難忘,感動到快哭了!! 我一定不會忘記這一天的! 還有...祝跟我同天生日的壽星,生日快樂^^ 哇哇哇哇  超開心的啦!!!哈哈哈哈哈~接近Crazy了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183.71 ※ 編輯: shan1209 來自: 114.41.183.71 (12/09 23:41)

12/09 23:41, , 1F
恭喜18歲 :D 生日快樂~~~
12/09 23:41, 1F

12/09 23:47, , 2F
曾幾何時 生日文出現了 終於十八歲...
12/09 23:47, 2F

12/09 23:53, , 3F
比我大一歲...恭喜成年!XDDDDD
12/09 23:53, 3F

12/09 23:56, , 4F
刷學長你去年不就18歲了嗎..
12/09 23:56, 4F

12/09 23:59, , 5F
恭喜成年啦~~好巧我今年也成年呢!(民法上XD)
12/09 23:59, 5F

12/10 00:09, , 6F
恭喜可以考駕照了!! :D
12/10 00:09, 6F

12/10 00:37, , 7F
18歲生日快樂!!!
12/10 00:37, 7F

12/10 09:18, , 8F
哇!生日快樂!!
12/10 09:18, 8F
文章代碼(AID): #1EuYmCGZ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uYmCGZ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