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讓人以為是2歲生日的24歲生日~XD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 )時間14年前 (2011/12/09 20:02),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是我24歲生日呢~ 趁生日還沒過之前來發個生日文~ 1. 今年最笨的笨事 第一次開車上路,卻開到機車道上...= = 2. 今年最開心的事   找回不少許久沒聯絡的國小同學以及國中同學. 3. 今年做過的好事   搭公車時讓位給老人家~ 4. 今年完成的大事 12/2完成了人生中第一次的學術發表~ 5. 今年最棒的心得 今年剛好犯太歲,年初的時候忙得焦頭爛額的,諸事不順.   不過好像漸入佳境呢!我想是因為有很多朋友以及老師們的協助吧~ 這一年來謝謝許多朋友以及陌生的好心人幫忙. 另外要特別謝謝所上的同學在昨天提前幫我過生日,很感動呢~   愛你們呦~>////< 6. 許五個最大心願 先祝各位射手朋友們這個月生日快樂~還有事業愛情兩得意~ 另外,希望大家身體健康,學業工作皆順利~每天都開開心心~ 最後,希望我明年暑假前能順利拿到碩士學位~X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3.170.199

12/09 20:51, , 1F
生日快樂呀!
12/09 20:51, 1F

12/09 21:10, , 2F
生日快樂:D
12/09 21:10, 2F

12/09 23:05, , 3F
生日快樂 :)
12/09 23:05, 3F

12/09 23:46, , 4F
生日快樂^^
12/09 23:46, 4F

12/10 01:54, , 5F
汽車不能走機車道嗎?? 該不會是開到橋上的機車道?!
12/10 01:54, 5F
文章代碼(AID): #1EuVZ3Mr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uVZ3Mr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