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是25歲不是15歲的生日快樂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Ellie)時間14年前 (2011/12/09 19:23), 編輯推噓11(1103)
留言1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 今年最笨的笨事 要去上廁所的時候跟同學聊天 轉過身要走進廁所的時候 一頭撞上了門框(痛) 還腫起來(淚) 2. 今年最開心的事 完成留學的夢想現在在日本被冷死 然後就是我身邊好多朋友今年結婚或生小孩大家都好幸福唷 還有上次考試成績都還挺不錯的(笑) 3. 今年做過的好事 嗚..應該還不少吧~~列舉出來可以寫小論文了(挺) 4. 今年完成的大事 跳過 5. 今年最棒的心得 在日本生活很有趣 然後認識很多不同國家不同城市的朋友 雖然我被搞到很討厭426 不過還是希望 可以跟班上的26們維持表面的和平XDD 6. 許五個最大心願 1).快點找到打工好賺生活費~~~ 2).明年七月日檢可以一下次就通過不會卡住~~ 3).然後再順利的申請到專門學校繼續留在日本燒錢(咦?!) 4).親愛的家人朋友同學還有笨蛋兵都身體健康一切平安 5).希望是芥末日不要來因為會很嗆XDDD 報告完畢~~~~ 朱移親愛的快號召後宮群們把這篇推爆(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3.244.41.228

12/09 23:06, , 1F
親愛的生日快樂!!!!!!!!!抱
12/09 23:06, 1F

12/09 23:10, , 2F
笨蛋兵 XDDDD ●w●
12/09 23:10, 2F

12/09 23:14, , 3F
你覺得只靠我一個人有沒有辦法推爆?
12/09 23:14, 3F

12/09 23:19, , 4F
親愛的很開心在這一年認識妳
12/09 23:19, 4F

12/09 23:21, , 5F
日本很冷吧 希望你的感冒快快好起來
12/09 23:21, 5F

12/09 23:24, , 6F
離開的那一天我很北七的差兩分鐘就趕上了XD
12/09 23:24, 6F

12/09 23:25, , 7F
如果我腿長一點就好了 :P
12/09 23:25, 7F

12/09 23:28, , 8F
我會不會因為這樣一直推文被板主們水桶?
12/09 23:28, 8F

12/09 23:41, , 9F
台灣現在也好冷 可是我在房間裡還是穿短袖
12/09 23:41, 9F

12/09 23:45, , 10F
現在日文也讓我頭好痛
12/09 23:45, 10F

12/09 23:46, , 11F
生日快樂:D
12/09 23:46, 11F

12/09 23:55, , 12F
我也看到這篇XDD 繪理生日快樂啊!!
12/09 23:55, 12F

12/17 23:50, , 13F
現在才看到這篇~~謝謝妳親愛的~(抱緊)
12/17 23:50, 13F

12/17 23:50, , 14F
謝謝所有親愛的~~
12/17 23:50, 14F
文章代碼(AID): #1EuU-rxk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uU-rxk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