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潛水好久了~浮上來自介^^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阿龍)時間14年前 (2011/12/09 18:00),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姓名或暱稱:salong 2、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80/12/04 潛水潛到生日都過了:P 3、性別/血型:男/? 4、居住地區(現在住在哪呢):台北人 現居嘉義 5、休閒興趣:蒐集音樂、到處旅行 6、喜好/厭惡(事物):愛狗!!牠們好可愛>////< / 髒亂的環境 7、喜歡/討厭(食物):太多了說不清~(愛吃鬼XD / 香菜(很害怕那味道 8、特殊專長/拿手絕活:開車技術佳←(突然想起星座書寫射手座通常都是好駕駛 / 好像沒有~ 9、特殊經歷/奇特遭遇:瞞著家裡把家裡的車開來嘉義玩五天 / 在捷運上被不認識的阿伯搭訕 10、補充備註/想說的話:發現這個版已經一陣子了,原本想在生日時來發文自介過生日 確潛水潛到忘了:P直到今天才想起來來發自介XD /我是愛好自由的射手座男生,很高興認識大家^^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6.168.8

12/09 18:33, , 1F
推愛狗!!! ^^ 推射手!!!
12/09 18:33, 1F

12/09 18:53, , 2F
推愛吃XD
12/09 18:53, 2F
※ 編輯: alex16 來自: 210.66.168.1 (12/09 20:03)

12/09 20:10, , 3F
推開車技術佳!!(雖然我不會路邊停車
12/09 20:10, 3F
ㄎㄎ不瞞你說,我路邊停車也是我開車最弱的項目XD ※ 編輯: alex16 來自: 210.66.168.7 (12/09 21:50)

12/09 23:06, , 4F
推被阿伯搭訕 XDD
12/09 23:06, 4F

12/09 23:16, , 5F
推被阿伯搭訕 +1+1 這我也遇過= =
12/09 23:16, 5F
文章代碼(AID): #1EuTnI5g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uTnI5g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