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不敢期望你會想我... 被版標戳到了:'(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活著)時間14年前 (2011/12/09 09:28),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姓名或暱稱:RED 2、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1986/12/09 3、性別/血型:男/AB 4、居住地區(現在住在哪呢):高雄XD 5、休閒興趣:看書看電影~ 散步閒晃XD 6、喜好/厭惡(事物):喜好...恩...厭惡...恩... 7、喜歡/討厭(食物):族繁不及備載XD 8、特殊專長/拿手絕活:AutoCAD算是特殊專長嗎@@? 不是的話就... 無!!! 9、特殊經歷/奇特遭遇:一生風平浪靜呢(菸 10、補充備註/想說的話:就!!!大家好XD 祝大家萬事如意 一帆風順 身體健康XD -- 不要人傷透了 讓人心死了 才說 這世界 沒有真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132.229 ※ 編輯: dk3286u8 來自: 218.173.132.229 (12/09 09:31)

12/09 10:06, , 1F
生日快樂!!一生風平浪靜的確是特殊經歷XD
12/09 10:06, 1F

12/09 11:51, , 2F
生日快樂,會autocad是專長!
12/09 11:51, 2F

12/09 12:29, , 3F
呵呵~~生日快樂!!! (同樣被板標戳中...T_T)
12/09 12:29, 3F

12/09 15:00, , 4F
生日快樂 :)
12/09 15:00, 4F

12/09 23:06, , 5F
生日快樂~我也被戳中了~~
12/09 23:06, 5F
文章代碼(AID): #1EuMHOLi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uMHOLi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