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大家好唷~我是王子~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王子)時間14年前 (2011/12/09 03:01), 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姓名或暱稱:王子 2、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1990/12/09 3、性別/血型:male/A 4、居住地區(現在住在哪呢):台中市北區~ 5、休閒興趣:上PTT FB 6、喜好/厭惡(事物):棉花糖 蕭煌奇 的歌 7、喜歡/討厭(食物):沒味道的青菜 8、特殊專長/拿手絕活:手語!!! 9、特殊經歷/奇特遭遇:去年生日在射手板PO文因沒發自介而遭刪文QQ 10、補充備註/想說的話: 大家好啊~之所以會叫王子是因為很喜歡小王子的小說 請大家多多指教 也希望在這個屬於射手的時期 大家在吃蛋糕許的願望 都要一個一個全部實現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200.146

12/09 03:48, , 1F
你記得誰刪你文的嗎!叫他騎新光三越前的石獅陪罪!(誤
12/09 03:48, 1F

12/09 08:37, , 2F
XDDD 樓上要騎石獅了嗎XDD 生日快樂~那有沒有牽隻狐狸
12/09 08:37, 2F

12/09 08:37, , 3F
好過年啊 XDDD
12/09 08:37, 3F

12/09 10:06, , 4F
生日快樂~~
12/09 10:06, 4F

12/09 12:25, , 5F
生日快樂!推特殊經歷~XD
12/09 12:25, 5F

12/09 12:31, , 6F
生日快樂喔!!^^
12/09 12:31, 6F

12/09 16:09, , 7F
有有有我剛剛找到備份文是fall版主XD
12/09 16:09, 7F

12/09 16:13, , 8F
然後我身邊有好多隻狐狸喔^^
12/09 16:13, 8F

12/09 22:13, , 9F
生日快樂!~me too!!
12/09 22:13, 9F
文章代碼(AID): #1EuGbtBB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uGbtBB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