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我24歲啦!!!!!!快來開趴踢!!!!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藏鈴)時間14年前 (2011/12/09 00:57), 編輯推噓6(602)
留言8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先閱讀置底生日文規範後再發文~ 請至少寫出下列六種其中之一 (全文至少十行50字) 1. 今年最笨的笨事 我覺得我每天都會做一件笨事(掩面 最厲害的是越多人的地方越容易莫名跌倒? 2. 今年最開心的事 我終於用我辛苦賺的錢去香港玩了四天!!!!!!! 3. 今年做過的好事 讓學生進步40幾分A_A (疑 4. 今年完成的大事 減肥5公斤 (但是我好像復胖了=_=) 5. 今年最棒的心得 其實我覺得我今年過得有點辛苦哈哈 這兩天又因為工作上的事情心情不好 然後也沒有人可以訴苦(心碎碎) 不過學生每個人都記得我的生日我好開心:) 6. 許五個最大心願 我好想交男朋友噢 我想要年薪破50萬 我想要周休二日 我想要變回以前苗條的身材 我想要天天好心情:) 噢耶祝我們生日快樂!!!!!!!!!!!!!!!! 好想要開個趴踢來慶生噢 還是有台中的朋友要一起慶祝嗎XDDDD 原PO的同學都回其他縣市去了我好寂寞孤單哈哈哈 HapPy BiRthdA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42.112.169

12/09 01:01, , 1F
生日快樂 XDDDD
12/09 01:01, 1F

12/09 01:04, , 2F
生日快樂:DD!!!
12/09 01:04, 2F

12/09 01:46, , 3F
) 台中同月同日推! 生日快樂!!
12/09 01:46, 3F

12/09 02:17, , 4F
推台中人~ 生日快樂
12/09 02:17, 4F

12/09 09:21, , 5F
推同天 生日快樂XD
12/09 09:21, 5F

12/09 10:05, , 6F
生日快樂!!推莫名跌倒XD
12/09 10:05, 6F

12/09 13:11, , 7F
同天推 生日快樂~~!
12/09 13:11, 7F

12/09 23:46, , 8F
生日快樂推同天 哈哈哈~
12/09 23:46, 8F
文章代碼(AID): #1EuEoDUN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uEoDUN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