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一封傳不出去的簡訊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無限迴圈)時間14年前 (2011/12/08 19:46), 編輯推噓7(705)
留言12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是前男友的生日, 之前我生日時,他精心為我準備了很多生日的驚喜, 忽然間,就在一個禮拜後,我們分手了... 理由是:他無法愛上我! 但一直強調著...我們還可以當朋友嗎? 我禮貌性地回答:當然可以! 但很克制自己別再跟他聯絡了... 分手的理由很多很多都是假的,但分手的事實卻是真的! 號碼、簡訊、禮物等很多東西都可以刪除, 剩下回憶,只能靠時間慢慢沖淡... 今天是你的生日,從十二月到來, 我一直在思考著要不要傳簡訊祝你生日快樂, 要,不要,要,不要,要,不要,要,不要,要,不要,要,不要,要,不要, 要,不要,要,不要,要,不要,要,不要,要,不要,要,不要,要,不要, 要,不要,要,不要,要,不要,要,不要,要,不要,要,不要,要,不要, 要,不要,要,不要,要,不要,要,不要,要,不要,要,不要,要,不要... 傳了又怎樣?我在期待什麼? 當時你的回答這麼的堅決,愛不上,就永遠愛不上, 傳了簡訊,你會比較快樂嗎?我會比較快樂嗎? 各位射手寶寶們,如果你們收到這簡訊,你們會開心嗎?還是冷淡以對呢? 請回答我吧...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9.120.41

12/08 19:48, , 1F
生日的祝福,都是會讓人快樂的,如果你還放不下,就不要傳
12/08 19:48, 1F

12/08 20:18, , 2F
推樓上! 放不下,傳了會有等待的心~
12/08 20:18, 2F

12/08 21:47, , 3F
為了自己好~ 別傳...
12/08 21:47, 3F

12/08 22:16, , 4F
推樓上
12/08 22:16, 4F

12/08 22:51, , 5F
後來我傳了閒話家常的祝福,他也回傳了他的工作生活近
12/08 22:51, 5F

12/08 22:53, , 6F
況,傳完後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原來這沒什麼嘛!:)
12/08 22:53, 6F

12/08 22:54, , 7F
我知道我已經放下很多了...但還要再努力一下下才能完全
12/08 22:54, 7F

12/08 22:55, , 8F
豁達~請大家為我加油吧!羊咩咩fighting!!!
12/08 22:55, 8F

12/08 23:01, , 9F
加油^______^
12/08 23:01, 9F

12/09 01:16, , 10F
收到會高興! 但你卻只會有難過!! 別傳的好~
12/09 01:16, 10F

12/09 10:07, , 11F
拍拍~加油
12/09 10:07, 11F

12/09 19:25, , 12F
拍拍
12/09 19:25, 12F
文章代碼(AID): #1EuAEccq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uAEccq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