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18生日快樂:D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讓我們一起微笑吧)時間14年前 (2011/12/08 19:19),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先閱讀置底生日文規範後再發文~ 請至少寫出下列六種其中之一 (全文至少十行50字) 耶~今天是我人生中很重要的一天 期待已久的18歲生日終於到了! 雖然今天我很努力的要讓自己過的開心 但還是因為某些事情導致我的心情滿低落的 沒有人陪在身邊 家人不在 閃光不在 朋友不在 自己對著小蛋糕許願 感覺還滿辛酸的XDD 不過沒關係 自己要過的開心才重要 你們說是吧:) 1. 今年最笨的笨事   其實我每天都笨笨的,發生的笨事還真不少 2. 今年最開心的事   當然就是把實習順利的結束掉:D 3. 今年做過的好事 照顧病人算好事嗎XDDDD   4. 今年完成的大事 結束了在高雄X庚的實習,當個小小的護生,雖然很多事情做不來 也被老師學姊護理長電的滿慘的   但最重要的是自己照顧的病人最後健康的出院了,很開心:) 5. 今年最棒的心得 我已經成功擺脫未成年這三個字了,我的17歲過的很平凡但很幸福 謝謝陪在我身邊的大家:) 6. 許五個最大心願   (1)我明天要去考駕照,祝我順利成功! (2)希望我的家人、朋友...身邊所有的人都可以很健康很幸福 (3)希望可以跟我家閃光不管遇到什麼困難都一直牽著手走下去 (4)希望可以賺很多錢!!!!!!!!!!!!!!!   (5)希望我以後可以當個專業的護理師,照顧家人和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0.109.41

12/08 19:23, , 1F
推學妹~ :D 高雄好玩嗎 我還沒去過耶...
12/08 19:23, 1F

12/08 20:29, , 2F
生日快樂!恭喜成年囉~~
12/08 20:29, 2F

12/08 22:46, , 3F
好年輕 XDD 生日快樂~~
12/08 22:46, 3F
文章代碼(AID): #1Eu9qwNB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u9qwNB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