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板] 10高雄11嘉義12就台南吧文宣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加油!)時間14年前 (2011/12/08 18:22), 編輯推噓18(1804)
留言22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知道標題這樣會不會太長= =" 雖然在版聚前幾天臨時改了地點 但這說不定是神明送給我們射手月的禮物!! 因為老闆人很好,餐點也不錯吃 (隔壁君君點的三杯雞一端上來大家目光全集中在那XDDD) 飯後甜點是統一布丁~~且老闆有多送喔!! 是說..文宣是因為暑假版聚大家自介非常簡明扼要 所以這次特別訂了一些題目要大家動動腦嗎XDDD 小魔把名牌發下來時我跟君君有驚豔到 做得很用心~~且"非常"好看!! 重點是很特別~~是之前版聚還沒看過的喔!! (唉唷小魔我們只是沒有說嘛~~大家都把驚訝藏心裡>///<) 有人從北部來參加南版是因為有想見的人 有人是因為很少到嘉義所以趁此機會來踏一下嘉義的土地 不過我覺得很好笑的是非射手的朋友們被射手帶來 卻都不知道自己要參加的是什麼聚會 妳們都不怕被賣掉嗎..........冏" 聽著大家說著自己的偉大事蹟及蠢事 發現自己似乎沒這麼笨了╮( ̄▽ ̄)╭ 那個看圖說故事感覺上很可怕 可是大家說出來怎麼這麼好笑啊>▽< 精彩的交換禮物還有巧克力蛋糕可以吃 真是謝謝大寶跟葶葶~~在蛋糕裡準備驚喜給大家XDDDD 也謝謝文宣要幫大家實現願望(咦) 其實本來是沒有要續攤唱歌的 不過實在是捨不得馬上跟大家say goodbye 不自主的往好樂迪走去跟大家會合 還是有10多個人留下來呢!! 這是我第一次在唱歌時還可以體驗專業按摩 也是少數幾次沒有唱什麼歌XDDDD 有沒有版聚前一天都會睡眠不足的八卦 ̄□ ̄|| 害我在好樂迪一直打呵欠 不過跟君君、倫子、老牙聊天聽八卦精神就來了ˋ▽ˊ 新朋友們記得多上來看看 也可以加入M群及FB,就會更熟悉囉^^ 若有誤入賊窟的感覺請相信那是錯覺!! 舊朋友們很開心能夠再見到你們 畢竟平常要見面也不是件容易的事 幸好有版聚~~能夠將大家聚在一起^_^ 小護士、小魔、老牙、LK都是在版上遇過,這次第一次見到 小護士講話或是動作都好好笑~~是很有趣的人XDDDD 小魔那天忙著幫大家拍照很晚才吃飯~~辛苦了 老牙的餐點很早就送到,我們開動時你已經吃完了吧!! LK不要誘拐老闆的兒子,雖然我知道他很帥>///< 謝謝文宣小魔辦了這次版聚 你們看~~原本我是真的打算回家囉!! 可是還留下來~~就知道我有多喜歡那天的感覺了吧>///< (唉唷我不太會形容,就用行動表示啦XDDD) 文宣 去年高雄,今年嘉義 明年記得辦在台南 後年是屏東喔 然後再跟刷學長領獎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2.242.66

12/08 18:24, , 1F
是小自然!!(抱)
12/08 18:24, 1F
是小魔!!(抱)

12/08 18:28, , 2F
是小自然!!(抱)
12/08 18:28, 2F
是老E!!(抱)

12/08 18:38, , 3F
是小自然!!(抱)
12/08 18:38, 3F
是朱移!!(抱)

12/08 19:25, , 4F
是小自然!!(看朱移抱)
12/08 19:25, 4F
是好人!!(被朱移抱)

12/08 21:53, , 5F
是妳 程又青
12/08 21:53, 5F
我知道程又青是偶像劇..但跟這裡的關係是@@?

12/08 22:44, , 6F
天阿!!! 是小自然!!!
12/08 22:44, 6F
天啊!!! 是小護士!!!

12/08 23:47, , 7F
是小自然!! (看看二樓) 轉頭抱小自然~
12/08 23:47, 7F
是小屏!!(抱) XDDDDD

12/09 01:04, , 8F
1.是禮物沒錯:D 2.有題目不錯XD 3."非常"好看不錯XD
12/09 01:04, 8F

12/09 01:05, , 9F
4.被賣掉很讚XD 5.實在是捨不得馬上跟大家say掰掰很讚
12/09 01:05, 9F

12/09 01:07, , 10F
6.專業按摩! 是誰?!XD 7.老闆兒子真的帥XD 8.妳形容得很棒
12/09 01:07, 10F

12/09 01:08, , 11F
老牙餐點很早就送到 我們開動時你已經吃完了吧<這句是經典
12/09 01:08, 11F
真的啊!!文宣在前面講話就看他火鍋已經吃一半去了

12/09 09:59, , 12F
想不到我那麼低調~說的話還是被記下來了~
12/09 09:59, 12F
低調在哪 = =?

12/09 10:23, , 13F
我哪有說什麼八卦...不過話說我們早見過面了啊 XDDD
12/09 10:23, 13F
老牙......你確定你看到的是我= =?

12/09 21:39, , 14F
在~跟我換禮物的飄飄心得一個字都沒提到我~不低調嗎~?
12/09 21:39, 14F
沒提到不代表忘記啊..

12/09 21:49, , 15F
對不起嘛..我連打心得都恍神阿= 3= 所以好多沒打到噢..(戳
12/09 21:49, 15F
飄飄不用介意啦~~妳來參加版聚又打心得~~大家就開心囉^^

12/09 22:21, , 16F
如果不要被賣到太遠,應該還是有機會找路回家的 (誤)
12/09 22:21, 16F
XDDDDDD 樓上很好笑 是參加南版的朋友嗎@@?

12/09 22:26, , 17F
我是猴子的同學,不過他好像也滿低調的樣子 0.0a
12/09 22:26, 17F

12/09 22:27, , 18F
我坐他對面,靈魂哥哥旁邊
12/09 22:27, 18F
你們兩個都很低調吧XDDD 心得文呢!! XDDDD

12/10 00:02, , 19F
沒提到不代表忘記啊啊啊啊啊.. 來~ 雲智跟著小自然唸一遍~
12/10 00:02, 19F
是吧是吧~~

12/10 06:18, , 20F
射男的心是很脆弱的
12/10 06:18, 20F
射女的心更脆弱

12/11 11:55, , 21F
雲智不要哭~我有提你~我有提你~
12/11 11:55, 21F
提好像是把人給提起來的感覺喔XDDD

12/11 13:15, , 22F
其實可以不用啦~我低調習慣了~會被忽略才是我啊
12/11 13:15, 22F
= = ※ 編輯: NatureColor 來自: 218.172.250.242 (12/12 14:53)
文章代碼(AID): #1Eu8_904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u8_904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