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板] 10高雄11嘉義12就台南吧文宣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NatureColor (加油!)時間14年前 (2011/12/08 18:22)推噓18(18推 0噓 4→)留言22則, 12人參與討論串1/1
不知道標題這樣會不會太長= ="
雖然在版聚前幾天臨時改了地點
但這說不定是神明送給我們射手月的禮物!!
因為老闆人很好,餐點也不錯吃
(隔壁君君點的三杯雞一端上來大家目光全集中在那XDDD)
飯後甜點是統一布丁~~且老闆有多送喔!!
是說..文宣是因為暑假版聚大家自介非常簡明扼要
所以這次特別訂了一些題目要大家動動腦嗎XDDD
小魔把名牌發下來時我跟君君有驚豔到
做得很用心~~且"非常"好看!!
重點是很特別~~是之前版聚還沒看過的喔!!
(唉唷小魔我們只是沒有說嘛~~大家都把驚訝藏心裡>///<)
有人從北部來參加南版是因為有想見的人
有人是因為很少到嘉義所以趁此機會來踏一下嘉義的土地
不過我覺得很好笑的是非射手的朋友們被射手帶來
卻都不知道自己要參加的是什麼聚會
妳們都不怕被賣掉嗎..........冏"
聽著大家說著自己的偉大事蹟及蠢事
發現自己似乎沒這麼笨了╮( ̄▽ ̄)╭
那個看圖說故事感覺上很可怕
可是大家說出來怎麼這麼好笑啊>▽<
精彩的交換禮物還有巧克力蛋糕可以吃
真是謝謝大寶跟葶葶~~在蛋糕裡準備驚喜給大家XDDDD
也謝謝文宣要幫大家實現願望(咦)
其實本來是沒有要續攤唱歌的
不過實在是捨不得馬上跟大家say goodbye
不自主的往好樂迪走去跟大家會合
還是有10多個人留下來呢!!
這是我第一次在唱歌時還可以體驗專業按摩
也是少數幾次沒有唱什麼歌XDDDD
有沒有版聚前一天都會睡眠不足的八卦 ̄□ ̄||
害我在好樂迪一直打呵欠
不過跟君君、倫子、老牙聊天聽八卦精神就來了ˋ▽ˊ
新朋友們記得多上來看看
也可以加入M群及FB,就會更熟悉囉^^
若有誤入賊窟的感覺請相信那是錯覺!!
舊朋友們很開心能夠再見到你們
畢竟平常要見面也不是件容易的事
幸好有版聚~~能夠將大家聚在一起^_^
小護士、小魔、老牙、LK都是在版上遇過,這次第一次見到
小護士講話或是動作都好好笑~~是很有趣的人XDDDD
小魔那天忙著幫大家拍照很晚才吃飯~~辛苦了
老牙的餐點很早就送到,我們開動時你已經吃完了吧!!
LK不要誘拐老闆的兒子,雖然我知道他很帥>///<
謝謝文宣小魔辦了這次版聚
你們看~~原本我是真的打算回家囉!!
可是還留下來~~就知道我有多喜歡那天的感覺了吧>///<
(唉唷我不太會形容,就用行動表示啦XDDD)
文宣
去年高雄,今年嘉義
明年記得辦在台南
後年是屏東喔
然後再跟刷學長領獎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2.242.66
推
12/08 18:24, , 1F
12/08 18:24, 1F
是小魔!!(抱)
推
12/08 18:28, , 2F
12/08 18:28, 2F
是老E!!(抱)
推
12/08 18:38, , 3F
12/08 18:38, 3F
是朱移!!(抱)
推
12/08 19:25, , 4F
12/08 19:25, 4F
是好人!!(被朱移抱)
推
12/08 21:53, , 5F
12/08 21:53, 5F
我知道程又青是偶像劇..但跟這裡的關係是@@?
推
12/08 22:44, , 6F
12/08 22:44, 6F
天啊!!! 是小護士!!!
推
12/08 23:47, , 7F
12/08 23:47, 7F
是小屏!!(抱)
XDDDDD
推
12/09 01:04, , 8F
12/09 01:04, 8F
→
12/09 01:05, , 9F
12/09 01:05, 9F
→
12/09 01:07, , 10F
12/09 01:07, 10F
→
12/09 01:08, , 11F
12/09 01:08, 11F
真的啊!!文宣在前面講話就看他火鍋已經吃一半去了
推
12/09 09:59, , 12F
12/09 09:59, 12F
低調在哪 = =?
推
12/09 10:23, , 13F
12/09 10:23, 13F
老牙......你確定你看到的是我= =?
推
12/09 21:39, , 14F
12/09 21:39, 14F
沒提到不代表忘記啊..
推
12/09 21:49, , 15F
12/09 21:49, 15F
飄飄不用介意啦~~妳來參加版聚又打心得~~大家就開心囉^^
推
12/09 22:21, , 16F
12/09 22:21, 16F
XDDDDDD 樓上很好笑 是參加南版的朋友嗎@@?
推
12/09 22:26, , 17F
12/09 22:26, 17F
→
12/09 22:27, , 18F
12/09 22:27, 18F
你們兩個都很低調吧XDDD 心得文呢!!
XDDDD
推
12/10 00:02, , 19F
12/10 00:02, 19F
是吧是吧~~
推
12/10 06:18, , 20F
12/10 06:18, 20F
射女的心更脆弱
推
12/11 11:55, , 21F
12/11 11:55, 21F
提好像是把人給提起來的感覺喔XDDD
推
12/11 13:15, , 22F
12/11 13:15, 22F
= =
※ 編輯: NatureColor 來自: 218.172.250.242 (12/12 14:53)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9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