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祝自己生日快樂!!!!!!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大緯)時間14年前 (2011/12/08 13:19),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至少寫出下列六種其中之一 (全文至少十行50字) 1.今年最笨的笨事 手機掉在馬路上,還不知道,還要警察打電話到家裡來才知道掉了 2. 今年最開心的事 自己球隊贏球,聽五月天的演唱會^^ 3. 今年做過的好事 幫忙迷路的人,指引他們往哪走 4. 今年完成的大事 考試都過關 5. 今年最棒的心得 身體健康就是最好的心得 6. 許五個最大心願 1.研究所考試能夠考上上榜 2.身體健康,天天開心 3.我喜歡的人可以跟我在一起 4.希望接下都能夠順順利利的過關 5.希望自己的幸福趕快來 祝今天所有射手生日的朋友 生日快樂^^!!!!!!!!!!!!!!!! 大家身體健康 開開心心 -- ◢▅◢▅◣ ◤◥◥ 如果妳願意 我的心 將只屬於妳 <──<<<───────────── ◣-- 射手 SAGIRIUSψQSWEET ▂▂▂◣╯  Sagittarius  <射手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7.53.172

12/08 13:39, , 1F
生日快樂 :D
12/08 13:39, 1F

12/08 13:41, , 2F
生日快樂
12/08 13:41, 2F

12/08 20:27, , 3F
生日快樂!警察人很好耶^^
12/08 20:27, 3F
文章代碼(AID): #1Eu4ZWJd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u4ZWJd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