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我想吃蛋糕!(吼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一個好人)時間14年前 (2011/12/08 02:56),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至少寫出下列六種其中之一 (全文至少十行50字) ↑↑↑ 了解 1. 今年最笨的笨事 有一整個月天天從基隆騎車去汐止 只為了見她一面。 2. 今年最開心的事 和去年一樣,遇見她。 3. 今年做過的好事 拜託...我號稱好人卡批發商耶, 不過印象最深的大概就是當聖誕老公公吧... 4. 今年完成的大事 大雷殘摔車差點往生依然風雨無阻去見她 5. 今年最棒的心得 研究所找到好教授讓你上天堂也可以住套房 有朋友找到不好的教授簡直慘絕人寰=.=" 6. 許五個最大心願 a.希望家人朋友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b.希望每個禮拜meeting都能安全下莊 c.希望今年聖誕節和跨年不要一個人過 d.希望血糖低一點這樣我可以繼續吃糖果 e.希望她回到我家附近的小七打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1.130.110

12/08 02:58, , 1F
生日快樂!:D 身體健康~~~
12/08 02:58, 1F

12/08 08:24, , 2F
生日快樂
12/08 08:24, 2F

12/08 13:09, , 3F
第一個不笨呀^^ 生日快樂 :)
12/08 13:09, 3F

12/08 18:30, , 4F
謝謝各位^^
12/08 18:30, 4F

12/08 20:25, , 5F
生日快樂!!
12/08 20:25, 5F
文章代碼(AID): #1EtxRocB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txRocB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