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耶嘿 生日大快樂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我不是櫻桃)時間14年前 (2011/12/08 01:09), 編輯推噓0(003)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先閱讀置底生日文規範後再發文~ 請至少寫出下列六種其中之一 (全文至少十行50字) 1. 今年最笨的笨事 多到數不清 囧 曾經換好衣服準備吹完頭髮後就要出門 結果發現潤髮乳還沒沖掉 更甚至....昨天去萊X富拿網拍的東西 結果跟店員僵持好幾分鐘看手機才發現我的商品是送到-4 只好落荒而逃 2. 今年最開心的事 遇到很棒的同事:)))) 3. 今年做過的好事 作育英才(誤) 4. 今年完成的大事 安排好未來的生活 5. 今年最棒的心得 人都是群居的動物 互相幫忙 多點關心 生活真的會很美好喔:) 6. 許五個最大心願 a) 身邊的家人朋友同學同事每一個人還有自己都要身體健康幸福喜樂 b) 和男朋友順順利利很幸福的一直走下去 c) 世界末日還有災難請不要來 d) 老闆加薪啦~~~~~~~~!!! e) 最後一個祕密不可以說啦XDDD 十二月是我最最最愛的一個月份 生日 聖誕 跨年 每到十二月 就覺得這是個充滿著幸福的月份 射手寶寶 yo!!!!!!!!!!!!!!(rock) happy birthday!!!!!!!! ----------------以上請在發文前利用ctrl+y刪除否則會被刪除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22.85 ※ 編輯: vertchhgr 來自: 118.167.22.85 (12/08 01:11)

12/08 08:24, , 1F
生日快樂
12/08 08:24, 1F

12/08 13:09, , 2F
生日快樂 :D
12/08 13:09, 2F

12/08 20:30, , 3F
生日快樂~~
12/08 20:30, 3F
文章代碼(AID): #1EtvtNwf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tvtNwf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