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耶嘿 生日大快樂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vertchhgr (我不是櫻桃)時間14年前 (2011/12/08 01:09)推噓0(0推 0噓 3→)留言3則, 3人參與討論串1/1
~請先閱讀置底生日文規範後再發文~
請至少寫出下列六種其中之一 (全文至少十行50字)
1. 今年最笨的笨事
多到數不清 囧
曾經換好衣服準備吹完頭髮後就要出門 結果發現潤髮乳還沒沖掉
更甚至....昨天去萊X富拿網拍的東西
結果跟店員僵持好幾分鐘看手機才發現我的商品是送到-4
只好落荒而逃
2. 今年最開心的事
遇到很棒的同事:))))
3. 今年做過的好事
作育英才(誤)
4. 今年完成的大事
安排好未來的生活
5. 今年最棒的心得
人都是群居的動物
互相幫忙
多點關心
生活真的會很美好喔:)
6. 許五個最大心願
a) 身邊的家人朋友同學同事每一個人還有自己都要身體健康幸福喜樂
b) 和男朋友順順利利很幸福的一直走下去
c) 世界末日還有災難請不要來
d) 老闆加薪啦~~~~~~~~!!!
e) 最後一個祕密不可以說啦XDDD
十二月是我最最最愛的一個月份
生日 聖誕 跨年
每到十二月 就覺得這是個充滿著幸福的月份
射手寶寶 yo!!!!!!!!!!!!!!(rock)
happy birthday!!!!!!!!
----------------以上請在發文前利用ctrl+y刪除否則會被刪除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22.85
※ 編輯: vertchhgr 來自: 118.167.22.85 (12/08 01:11)
→
12/08 08:24, , 1F
12/08 08:24, 1F
→
12/08 13:09, , 2F
12/08 13:09, 2F
→
12/08 20:30, , 3F
12/08 20:30, 3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9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