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就是今天!!!我的大日子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maydayliu111 (不能怕啦!!!)時間14年前 (2011/12/08 00:33)推噓2(2推 0噓 3→)留言5則, 5人參與討論串1/1
1. 今年最笨的笨事
捐五百元給某慈善團體.....囧
2. 今年最開心的事
考上研究所XDDDD
3. 今年做過的好事
在西門町幫助過無數個在路上看地圖的香港/日本/外國人
4. 今年完成的大事
也是考上研究所
5. 今年最棒的心得
平安即是福!!
6. 許五個最大心願
1)祝我的父母家人朋友們都能夠身體健康
2)祝我跟我女朋友能邁向下一個八年
3)祝我能夠順利的瘦身!!
4)祝我能夠順利的在研究所兩年畢業
5)世界和平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95.200
※ 編輯: maydayliu111 來自: 114.42.95.200 (12/08 00:34)
推
12/08 00:59, , 1F
12/08 00:59, 1F
推
12/08 01:01, , 2F
12/08 01:01, 2F
→
12/08 01:10, , 3F
12/08 01:10, 3F
→
12/08 08:24, , 4F
12/08 08:24, 4F
→
12/08 20:29, , 5F
12/08 20:29, 5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9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