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就是今天!!!我的大日子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不能怕啦!!!)時間14年前 (2011/12/08 00:33),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 今年最笨的笨事 捐五百元給某慈善團體.....囧 2. 今年最開心的事 考上研究所XDDDD 3. 今年做過的好事 在西門町幫助過無數個在路上看地圖的香港/日本/外國人 4. 今年完成的大事 也是考上研究所 5. 今年最棒的心得 平安即是福!! 6. 許五個最大心願 1)祝我的父母家人朋友們都能夠身體健康 2)祝我跟我女朋友能邁向下一個八年 3)祝我能夠順利的瘦身!! 4)祝我能夠順利的在研究所兩年畢業 5)世界和平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95.200 ※ 編輯: maydayliu111 來自: 114.42.95.200 (12/08 00:34)

12/08 00:59, , 1F
生日快樂~~~:D 你好棒幫過好多人XDDD
12/08 00:59, 1F

12/08 01:01, , 2F
生日快樂壓XD
12/08 01:01, 2F

12/08 01:10, , 3F
happy birthday ^_____^
12/08 01:10, 3F

12/08 08:24, , 4F
生日快樂
12/08 08:24, 4F

12/08 20:29, , 5F
生日快樂!!推做過的好事^^
12/08 20:29, 5F
文章代碼(AID): #1EtvLp9Q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tvLp9Q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