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送甚麼好?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珮珮)時間14年前 (2011/12/08 00:3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問題: 送甚麼好? 是這樣的 過兩天就是"他"的生日 我想送個東西給他 你們覺得送甚麼好呢? 他76 替代役 嘴砲 搞笑 智障 很摳 不會買名牌 不會亂花錢 喜歡玩電動 線上遊戲 還有跟不認識的女生嘴砲線上聊天 多樣化的他 不知道該送甚麼好了 不過我曾跟他說過要買皮包給他 記得他回我說不要便宜貨... 摁= = 除了皮包之外 還有啥呢??? 麻煩大家 幫我想一下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159.126
文章代碼(AID): #1EtvLX_U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tvLX_U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