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送甚麼好?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qo4qo4859 (珮珮)時間14年前 (2011/12/08 00:33)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 0人參與討論串1/1
問題: 送甚麼好?
是這樣的 過兩天就是"他"的生日
我想送個東西給他
你們覺得送甚麼好呢?
他76 替代役
嘴砲 搞笑 智障
很摳 不會買名牌 不會亂花錢
喜歡玩電動 線上遊戲 還有跟不認識的女生嘴砲線上聊天
多樣化的他 不知道該送甚麼好了
不過我曾跟他說過要買皮包給他 記得他回我說不要便宜貨...
摁= = 除了皮包之外 還有啥呢???
麻煩大家 幫我想一下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159.126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9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