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今天偶生日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 )時間14年前 (2011/12/08 00:23), 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先閱讀置底生日文規範後再發文~ 請至少寫出下列六種其中之一 (全文至少十行50字) 1. 今年最笨的笨事 目前想到最笨的是傻傻得簽留職停薪,事後發現自己好笨 2. 今年最開心的事 就是今天我生日阿~~~~~~ 3. 今年做過的好事 騎車看到前面的騎士東西掉出來,加速追上跟他說東西掉了。但是已經離很遠了 4. 今年完成的大事 目前還沒有耶 5. 今年最棒的心得 射手板的板標都很容易射中我心裡拉 6. 許五個最大心願 1.大家都可以天天開心,事事順順。 2.工作可以順順利利得~~~ 3.可以跟喜歡的人在一起 4.喜歡的人可以跟我在一起 5.我許的願望都可以實現阿~~~!! ----------------以上請在發文前利用ctrl+y刪除否則會被刪除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188.159

12/08 00:34, , 1F
生日快樂~~~:D 3+4有加乘效果唷XD
12/08 00:34, 1F

12/08 00:53, , 2F
生日快樂^^
12/08 00:53, 2F

12/08 01:02, , 3F
1生日快樂XD
12/08 01:02, 3F

12/08 01:10, , 4F
生日快樂^O^
12/08 01:10, 4F

12/08 07:13, , 5F
跟我同一天生日快樂 又第一po生日文
12/08 07:13, 5F

12/08 08:23, , 6F
生日快樂
12/08 08:23, 6F

12/08 10:22, , 7F
謝謝大家~~
12/08 10:22, 7F

12/08 20:29, , 8F
生日快樂哦~~~
12/08 20:29, 8F
文章代碼(AID): #1EtvCLJF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tvCLJF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