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12點前來要生日快樂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翻滾吧紅豆..)時間14年前 (2011/12/07 23:42),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現在多虧了臉書,  能讓好多親朋好友知道生日並且祝福,  雖然回到手快抽筋不過還是很開心!  趁這機會趕快上來與大家分享^^ 1. 今年最笨的笨事      關車門夾到自己吧 ((汗 2. 今年最開心的事   每天都能醒來 3. 今年做過的好事   蠢事倒是比較多 XD 4. 今年完成的大事   順利畢業拿到學士學位!! 5. 今年最棒的心得   能多為別人著想 6. 許五個最大心願   五個喔,好貪心XD 1 國考考上! 2 家人朋友健康 3 金融海嘯快消退 4 換台大一點的電腦 5 保留秘密嘛  以下是自白  雖然荒唐過,也跟他們道過歉,謝謝你們願意原諒我的無知!    未來還是有無限美好的事物,要加油努力去挖堀。  不管還有多久,我都會努力快樂去生活,  謝謝你/妳  也祝福同一天的壽星,生日快樂: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55.246

12/08 00:06, , 1F
原來你想換台大阿~
12/08 00:06, 1F

12/08 00:53, , 2F
推樓上XD 生日快樂
12/08 00:53, 2F

12/08 01:00, , 3F
我也常常被夾到.... 生日快樂 XDDDDD
12/08 01:00, 3F

12/08 01:10, , 4F
耶嘿 happy birthday ;)))
12/08 01:10, 4F
文章代碼(AID): #1EtubV2U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tubV2U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