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12點前來要生日快樂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z001207 (翻滾吧紅豆..)時間14年前 (2011/12/07 23:42)推噓1(1推 0噓 3→)留言4則, 4人參與討論串1/1
現在多虧了臉書,
能讓好多親朋好友知道生日並且祝福,
雖然回到手快抽筋不過還是很開心!
趁這機會趕快上來與大家分享^^
1. 今年最笨的笨事
關車門夾到自己吧 ((汗
2. 今年最開心的事
每天都能醒來
3. 今年做過的好事
蠢事倒是比較多 XD
4. 今年完成的大事
順利畢業拿到學士學位!!
5. 今年最棒的心得
能多為別人著想
6. 許五個最大心願
五個喔,好貪心XD
1 國考考上!
2 家人朋友健康
3 金融海嘯快消退
4 換台大一點的電腦
5 保留秘密嘛
以下是自白
雖然荒唐過,也跟他們道過歉,謝謝你們願意原諒我的無知!
未來還是有無限美好的事物,要加油努力去挖堀。
不管還有多久,我都會努力快樂去生活,
謝謝你/妳
也祝福同一天的壽星,生日快樂: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55.246
推
12/08 00:06, , 1F
12/08 00:06, 1F
→
12/08 00:53, , 2F
12/08 00:53, 2F
→
12/08 01:00, , 3F
12/08 01:00, 3F
→
12/08 01:10, , 4F
12/08 01:10, 4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9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