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生日都快過了 還打什麼標題>.<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再次心酸的溫度 >> 62℉ )時間14年前 (2011/12/07 23:42), 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 今年最笨的笨事 來不及了>.< 我只想到 昨天特別早睡 卻因為跟蚊子抗戰 持續到四點多~~ 2. 今年最開心的事 paper的方向很穩定的在發展中 (終於感到一絲絲的光明了~) 3. 今年做過的好事 略 (每天都在做) 4. 今年完成的大事 略 5. 今年最棒的心得 今年感覺好多狀況在變動~ 開心的是~可以常看到老爸了 憂心的是~得趕快畢業出來維持家計 擔心的是~老哥在外能一切順利平平安安 6. 許五個最大心願 第一個願望~ 我希望前面五題空白的地方能自動補滿~ 第二個願望~ 我希望我哥能如期申請上他所期望的學校~ 第三個願望~ 我希望不要在延畢了~ 第四個願望~ 希望家人身體永遠都健健康康~ 第五個願望~ 我希望明年能有理想的工作~ 願望似乎都非常普通呢!! 感覺沒什麼看頭~ 那就...讓我先去吃個蘋果吧~ 等等再慢慢想... (吃蘋果的時候才會有靈感麻!!~~牛頓不也是吃蘋果的時候才發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25.247

12/07 23:42, , 1F
生日快樂:DD
12/07 23:42, 1F
※ 編輯: ice1wine 來自: 114.34.25.247 (12/08 00:15)

12/08 00:52, , 2F
生日快樂~~
12/08 00:52, 2F

12/08 01:03, , 3F
冰酒生日快樂~
12/08 01:03, 3F

12/08 01:09, , 4F
生日快樂^^
12/08 01:09, 4F
文章代碼(AID): #1EtubQRD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tubQRD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