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生日都快過了 還打什麼標題>.<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ice1wine (再次心酸的溫度 >> 62℉ )時間14年前 (2011/12/07 23:42)推噓4(4推 0噓 0→)留言4則, 4人參與討論串1/1
1. 今年最笨的笨事
來不及了>.< 我只想到 昨天特別早睡
卻因為跟蚊子抗戰 持續到四點多~~
2. 今年最開心的事
paper的方向很穩定的在發展中 (終於感到一絲絲的光明了~)
3. 今年做過的好事
略 (每天都在做)
4. 今年完成的大事
略
5. 今年最棒的心得
今年感覺好多狀況在變動~
開心的是~可以常看到老爸了
憂心的是~得趕快畢業出來維持家計
擔心的是~老哥在外能一切順利平平安安
6. 許五個最大心願
第一個願望~ 我希望前面五題空白的地方能自動補滿~
第二個願望~ 我希望我哥能如期申請上他所期望的學校~
第三個願望~ 我希望不要在延畢了~
第四個願望~ 希望家人身體永遠都健健康康~
第五個願望~ 我希望明年能有理想的工作~
願望似乎都非常普通呢!!
感覺沒什麼看頭~
那就...讓我先去吃個蘋果吧~
等等再慢慢想...
(吃蘋果的時候才會有靈感麻!!~~牛頓不也是吃蘋果的時候才發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25.247
推
12/07 23:42, , 1F
12/07 23:42, 1F
※ 編輯: ice1wine 來自: 114.34.25.247 (12/08 00:15)
推
12/08 00:52, , 2F
12/08 00:52, 2F
推
12/08 01:03, , 3F
12/08 01:03, 3F
推
12/08 01:09, , 4F
12/08 01:09, 4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9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