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射男終於又約我了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oldra)時間14年前 (2011/12/07 22:50),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撒花)~~ 距離上次他約我,已經是半年前的事了(倒) 剛剛他說這禮拜要回故鄉,要約我喝咖啡 雖然就只是很平常的邀約,我卻又像第一次見面一樣,心跳不已 認識射男也快一年了,從每天msn熱線到冷淡一大段時間, 憑著雙方的默契,最近這一個月又重新熱絡上 這次我要積極了,溜不走了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246.7

12/07 23:12, , 1F
剛剛一看... 我還以為是老牙出櫃了(掩面
12/07 23:12, 1F

12/10 02:00, , 2F
XDDDDDDDDDDDDDD
12/10 02:00, 2F

12/10 03:17, , 3F
推一樓!!!! XDDDDDDDDDDDD
12/10 03:17, 3F
文章代碼(AID): #1Ettq-7B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ttq-7B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