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犯太月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xxooXD (多少承受)時間14年前 (2011/12/07 22:38)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 0人參與討論串1/1
最近不順不順的 也說不出一個所以然來
就是卡卡的 囧 也提不起勁啦
朋友敲msn or fb都直接按esc...0.0..
這讓我想到可能要開始自閉期了
不是只自閉一兩個禮拜不理人
記得小六下學期 自閉了整個下學期
老師還請朋友多跟我聊天,問我發生甚麼事
但真的就沒甚麼事 就不想說話 XD...
後來國一就恢復好了 耶~
還有一次是高一下學期 廁所一個人去上 一天可能講不到10句話
也是突然變這樣@@....但我知道那時候生活很無趣
班上沒有特別合拍的朋友 好險這樣自閉當怪咖沒被霸凌 哈
到了高二分班,班上的人很好玩很有趣,沉寂了一段時間,我變超high的
而且那時候超愛上學的,因為真的很好玩:p..
那時候高一同班的同學開始在班上跟別人說:
我很怪,以前超級自閉都不說話,現在變的這麼多話
**
所以遇到自閉期該怎麼辦?@_@
讓自己順其自然休息久一點 or 解決? 怎麼解決 囧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3.108.22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9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