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犯太月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多少承受)時間14年前 (2011/12/07 22:3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不順不順的 也說不出一個所以然來 就是卡卡的 囧 也提不起勁啦 朋友敲msn or fb都直接按esc...0.0.. 這讓我想到可能要開始自閉期了 不是只自閉一兩個禮拜不理人 記得小六下學期 自閉了整個下學期 老師還請朋友多跟我聊天,問我發生甚麼事 但真的就沒甚麼事 就不想說話 XD... 後來國一就恢復好了 耶~ 還有一次是高一下學期 廁所一個人去上 一天可能講不到10句話 也是突然變這樣@@....但我知道那時候生活很無趣 班上沒有特別合拍的朋友 好險這樣自閉當怪咖沒被霸凌 哈 到了高二分班,班上的人很好玩很有趣,沉寂了一段時間,我變超high的 而且那時候超愛上學的,因為真的很好玩:p.. 那時候高一同班的同學開始在班上跟別人說: 我很怪,以前超級自閉都不說話,現在變的這麼多話 ** 所以遇到自閉期該怎麼辦?@_@ 讓自己順其自然休息久一點 or 解決? 怎麼解決 囧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3.108.22
文章代碼(AID): #1Ettf-_8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ttf-_8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