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心情一直隨他浮動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new)時間14年前 (2011/12/07 21:37), 編輯推噓2(205)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跟射男曖昧快三個月了 感覺他不喜歡我跟其他單身的異性太好 上次我好不容易等他來跟我說話時 好巧不巧有個男同事先走過來跟我哈啦 當下就看到他亂忙一翻後轉頭就走 之後一整天也都不理我 我後來哭了很久 (畢竟我等他來找我很久了...........) 就這樣像白癡一樣心情一直隨他起伏 但我覺得他應該不會跟我告白(感覺他沒很喜歡我) 因為他就要離職了 我覺得他會認為跟我之後沒交集所以不想打破現狀 所以我現在都抱持著過一天算一天 當回憶好好珍惜了 但還是難免會失落 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09.32.9

12/07 21:43, , 1F
拍拍!做自己吧~ 目前做自己中~~不要太在意,會很開心~可能
12/07 21:43, 1F

12/07 21:43, , 2F
我也射手關係吧!加油
12/07 21:43, 2F

12/07 21:44, , 3F
PS妳也可主動去找他聊~他應該會滿開心的哦!不要在原地等待
12/07 21:44, 3F

12/07 21:52, , 4F
我有主動找他 但看板說好像不能倒追 所以有點怕反效果
12/07 21:52, 4F

12/07 22:46, , 5F
沒有不能倒追啊 要有自己的節奏
12/07 22:46, 5F

12/07 23:14, , 6F
不算倒追吧 要讓他知道你還對他有感覺
12/07 23:14, 6F

12/08 17:30, , 7F
資訊給的太少 很模糊 很難給建議
12/08 17:30, 7F
文章代碼(AID): #1EtsmRnU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tsmRnU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