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令人無法理解的射手女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青色櫻桃掛枝頭)時間14年前 (2011/12/07 20:04), 編輯推噓3(307)
留言10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 射手女很喜歡把自己的個性說給別人聽嗎? 小弟認識的一個射手女 有時候會告訴我她很固執、她很自大、她很難搞之類的 不過我一直不能理解她為什麼會做這種事 請板上的射手女們替小弟指點迷津吧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91.23

12/07 20:08, , 1F
我也會一直說自己難搞又自我感覺良好XDD
12/07 20:08, 1F

12/07 22:23, , 2F
對每個人都會這樣嗎?
12/07 22:23, 2F

12/07 22:33, , 3F
是啊,都大剌剌的!
12/07 22:33, 3F

12/07 22:46, , 4F
希望被你了解,又希望你真的了解後不會被嚇跑。
12/07 22:46, 4F

12/07 22:51, , 5F
射手都很有自尊,但面對重要的人或關係時卻又莫名自卑,
12/07 22:51, 5F

12/07 22:53, , 6F
所以都會用這種佯裝嚇嚇對方,心裡其很希望被包容接納。
12/07 22:53, 6F

12/07 22:55, , 7F
不會(自身來說)
12/07 22:55, 7F

12/07 23:18, , 8F
看交情 想跟你當朋友的話就會講
12/07 23:18, 8F

12/11 01:25, , 9F
我是這種人,因為我喜歡把一切講清楚,才不會有事後對
12/11 01:25, 9F

12/11 01:26, , 10F
方說我之後變調,因為我已經先都講清楚了
12/11 01:26, 10F
文章代碼(AID): #1EtrOyZq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trOyZq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