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板] 後宮佳麗三千到~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孤獨不等於寂寞)時間14年前 (2011/12/06 23:23), 編輯推噓12(1202)
留言14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是一篇夾雜愛恨情仇的偽‧南板心得 請未滿18歲的射手寶貝們12點以後再看 謝謝 =============================== 偽到不行分隔線 ============================== 不得不說, 參加完南板後,心裡覺得這星期六(12/10)還是改成這個好了: 【人妖王簽名握手會】 或者是: 【翻滾吧!那些年一起追的士官長】 因為中板的報名人數和南板差不多,可幾乎都是男生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抱頭) (靠妖會不會這話一出大家都臨時有事不能來...) 南板卻都是正妹!!!這叫我這個風靡千萬少女的人妖王怎受的了 (/‵Д′)/~ ╧╧ 而且我用醜陋的原子筆+便條紙寫的名牌,跟小魔用心雕刻的名牌完全不能比啊.... 所以我做了一個勇敢的決定(請自行搭配成右傾的臉): 我 不 要 做 名 牌 了 (誤? 揪竟, 被報名者搞到瘋掉的人妖會穿三點式走中港路嗎? 還是就此退出江湖呢, 咱們12/10拭目以待.... ============================= 正式開始心得分隔線 ========================== 引述武狀元說的經典名句: 「慘!慘!慘!吃完飯要拉,拉完還要撒,撒完又想吃,人生就是吃拉撒!」 我懷抱著飄移不定的體重, 南下嘉義參加不意外會一直吃的板聚。 經過電話詢問主揪, 到了餐廳門口,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主揪....... 不對,是LK!!! 囧 聊了幾句後發現他根本就跟我坐同一班火車,卻比我早到很多, 我想他眼神是想說我腿短走沒他快, 但看在他做了一件"蠢事"的份上,就不跟他計較太多, 咱們射手是很寬宏大量、不拘小節的.... =============================== 不知為什麼要看幼幼台分隔線 =================== 主揪好不容易出現,大家來的差不多後,LK、雲智、老牙、嘎儒和我簡稱我們這桌, 用飛快的速度點完餐還不給錢(好孩子不要學),整個領先其他兩千多人開始用餐, 吃到一半還天外飛來一袋陽春麵, 經過主揪解釋後,原來是香香軟軟的小護士請客呀~~ ^^ 10年前有加牛奶粉的木瓜牛奶,現在又有搞的很像"無料‧陽春麵"的涼麵, 嘉義真是個深不可測的地方!! 時間過的飛快,活動正式開始, 雲智經過九千多次換位子後,還是回到了我身邊, 和我ㄧ起坐在看幼幼台視野非常良好(喂)的最後一排, 不過我出入都得靠雲智起身,真是辛苦~在此說聲感謝啦。 自介的時候我依然想用去年的"代替月亮懲罰你"梗... ㄜ..不是啦,是"代替我老哥參加"梗, 但我看大家都是善良有為的射手人,是不輕易說謊的, 就只有講了我再過兩天要滿30歲,以後可能很難見到大家了, 結果大家都不相信我是怎麼回事....(嗚嗚,我也是善良有為的射手啊) 終於結束精采的我什麼都看不清楚自介+講好每人都說卻只有我說故事活動, 緊接著就是交換禮物外加許願活動啦, 不過輪到我的時候,我居然超級想上廁所的!!! 於是我珍貴的三個願望, 第一個就這樣變成了:我想去上廁所~~~~(哭哭 好浪費 最後大家在吃飄飄的驚奇蛋糕時, 我一開始還以為是"經期"蛋糕,想說是不是黑糖蛋糕的別名,補血用的.... 我已經飽到喉嚨,只能用咳嗽來舒緩這種症狀, 所以拖到隔天晚上才吃這塊蛋糕.... 感想就是... 1.巧克力不愧是我最愛的食物真好吃 2.冰了一天的麻糬(?)是會硬到牙齒差點被弄斷的 3.我真是鐵胃(挺 離開了"綠奶檸檬"這家店後, 話說有沒有去綠奶檸檬都不點綠奶檸檬來喝的八卦? 一群人浩浩蕩蕩來到錢櫃唱歌啦, 還在感冒中的我聲音聽來實在很難受,後來乾脆不唱了聽人家唱就好, 沒想到最讓我驚艷的是阿斌!!!我應該沒記錯吧?= =a 他居然會唱"新‧男性的復仇"!!! 這是僅次於"倒退嚕"的內行人歌曲啊!!! 不過可惜的是, 那時候大家都在關注著女版快手貓(忘記叫什麼名字 囧>), 穿短裙小露乳溝在幫人喬身體呀~~~~~~~~~~~~~~~>//////< 這麼好的福利只有咱們射手板聚才有喔!! 唱歌的三個小時很快過去, 但離我預計的9點半還有兩小時, 只好厚著臉皮拖主揪介紹一下嘉義的文化夜市, 看到這樣好走寬敞的道路, 吃著隨便點都好吃的雞肉飯+粉腸湯+豆花,實在讓人超想多留幾天~~~~~~ 總之這次見到好多朱移後宮,吃到好多美食,聽到好多好聲音,實在是太開心囉~ ^_^ ============================== 後記不斷分隔線 ============================ 這次的板聚有一半我都見過面了,所以就沒有像去年一樣的驚訝感, 不過我想我還是一樣害羞內向,希望刷子18歲的時候我能夠改掉這個低調的個性, 再次謝謝文宣、小魔~~~!!!辛苦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33.220

12/06 23:28, , 1F
頭推
12/06 23:28, 1F
謝謝~~

12/06 23:44, , 2F
推倫子
12/06 23:44, 2F
(羞)

12/06 23:52, , 3F
推後宮~(咦?
12/06 23:52, 3F
再次展現去年人沒到卻猶如有到 XD

12/07 00:47, , 4F
其實那是涼麵啊大哥...
12/07 00:47, 4F
我知,所以我用灰灰的字

12/07 00:53, , 5F
輪子有來唷??? 可惜每次版聚都是在我考前>"<
12/07 00:53, 5F
有去喔

12/07 01:08, , 6F
推三樓XD
12/07 01:08, 6F

12/07 01:10, , 7F
整個領先其他兩千多人開始用餐XDDDDDDDDDD
12/07 01:10, 7F
我沒說謊啊 XD

12/07 09:43, , 8F
真的,風趣耶XD
12/07 09:43, 8F
XD

12/07 12:23, , 9F
是倫子哥發文耶 (跪
12/07 12:23, 9F
平身

12/07 21:48, , 10F
推倫子個=D 話說那包"偽陽春麵"最後下場是?
12/07 21:48, 10F
我吃掉了(鐵胃

12/08 01:39, , 11F
倫子以後還是要來啦~~
12/08 01:39, 11F
要是願望有實現就變南部人當然會到囉^^ 不過南部人好像都比較忙,像是某艾莉....(遠目

12/09 01:34, , 12F
艾利快出來面對!! XD
12/09 01:34, 12F
XDDDD

12/10 01:03, , 13F
其實"倒退嚕",我也會唱......XDDDD
12/10 01:03, 13F
真的嗎? 果然是同道中人啊(握 ※ 編輯: bwl 來自: 114.46.183.223 (12/11 11:57)

12/11 15:09, , 14F
我入射版好像快3年了,卻一次聚會都沒到...這也算奇葩了
12/11 15:09, 14F
文章代碼(AID): #1EtZDNqx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tZDNqx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