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帶著面具的笑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喵喵)時間14年前 (2011/12/06 22:32),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身為射手座 是很外放很活潑的形象 但是 越來越覺得 這只是自己的假象 只是不要別人擔心 只是希望自己相信 射手座的人 到底是真high還是假high 亦或是真中有假 假中有真 也許 這只是自己的情緒 跟是不是射手座無關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198.77

12/06 22:41, , 1F
拍拍
12/06 22:41, 1F

12/06 23:29, , 2F
假時做真,真亦假.無為有時,有還無啊.面具是必備單名!
12/06 23:29, 2F

12/06 23:46, , 3F
有時候真的會覺得自己像戴了面具...
12/06 23:46, 3F

12/07 00:23, , 4F
若扯到鋼彈的角色就是鋼彈w的特洛瓦了 (我好宅)
12/07 00:23, 4F

12/07 07:21, , 5F
推二樓紅樓夢名言!哈哈!!
12/07 07:21, 5F

12/07 11:10, , 6F
fufu也有看喔. 我超愛紅樓夢 >///<
12/07 11:10, 6F

12/08 00:45, , 7F
大學上課有念到 讀完一整本還挺有成就感的!
12/08 00:45, 7F
文章代碼(AID): #1EtYU2NV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tYU2NV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