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為了版聚,潛水也要衝上來>///<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璇)時間14年前 (2011/12/06 21:55), 編輯推噓9(9011)
留言20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姓名或暱稱:璇/(hofep是亂取滴批踢踢暱稱,自覺參加活動運氣不錯?) 2、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1988/12/18 3、性別/血型:女生/A(算是內心小劇場比較多的射手妹?) 4、居住地區(現在住在哪呢):台北人,新北新莊 5、休閒興趣:鋼琴、寫作、唱歌、上網、旅遊、保養化妝、到處交朋友揪團玩耍吃美食 6、喜好/厭惡(事物):和朋友聚在一起聊天聚會吃美食超開心,到處旅遊,愛熱鬧 研究彩妝保養品(是我的玩具?),甜美夢幻的衣服是我的菜! 學習有趣新奇的事物,喜歡過充實的生活雖然會忙到哀哀叫XD 最討厭人家強迫我作不喜歡的事,最討厭不喜歡的人狂追, 最討厭三姑六婆計較抱怨探隱私,絕對會踩到我的雷。 是超愛自由愛自己熱血的純射手無誤。生活就是要簡單開心。 如果被中傷出賣會默默很難過。因為對於朋友是無私付出:) 7、喜歡/討厭(食物):無糖茉莉綠茶,已經到嗜茶如命的地步每天都離不開。 喜歡吃橘子、西瓜、櫻桃、荔枝。 還有鹹的食物和夜市小吃。各國好吃的特色料理, 其實是好吃的都愛,璇很好養!!! 討厭奇異果會過敏(抖)。還有不太吃辣和酸的東西。 然後絕對不吃昆蟲和蛇還有長得奇怪的東西~"~ 8、特殊專長/拿手絕活:1.鋼琴,學了6年多還會口琴、手風琴一些鍵盤類樂器 2.寫文章練文筆,有個小小部落格(羞) 3.迷路的功力,被朋友公認需要導盲犬,勸告不要輕舉妄動= = 4.被認為脾氣不錯? 9、特殊經歷/奇特遭遇:1.大學4年打過快20個不一樣的工,兼差和學業間互軋學到很多。 認識很多朋友和長輩很疼我。難道是迷糊蛋傻人有傻福? 2.比賽拿過第一名現金1萬,好好賺的打工可否再來一次? 3. 今年給自己放大假充電,因緣際會去過澎湖、金門、綠島、 蘭嶼和台灣全省算是小環島,體驗各地文化超嗨的!!! 明年會乖乖工作>___< 4.路痴功力:市府站走到101走了快40分鐘,整個鬼打牆Orz 10、補充備註/想說的話: 算是小鄉民?不過一直都是潛水最近才發現射手版。 之前都是在打工版和贈與版潛水,非常謝謝給我機會的大家, 現在在物資上沒力,選擇當小志工默默付出。 覺得自己很幸運遇到好多貴人,錢總是及時夠用開心過生活^^ 非常的愛自己的射手性格覺得值得該作的事情就衝, 就算是需要放棄一些事也能從中得到更多也很心甘情願 雖然被朋友暱稱傻妹,但是總是樂觀不會被打倒的!!! 最近超想參加版聚,多認識可愛的射手新捧友 考慮很久衝了衝了,請多多指教!!!好害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77.222.66

12/06 22:14, , 1F
推傻人有傻福~~~~~ 我是回家的路還會迷路Orz
12/06 22:14, 1F

12/06 22:16, , 2F
同伴(抱),剛搬家的時候我是我妹幫我帶路...
12/06 22:16, 2F

12/06 22:19, , 3F
抱~我家人曾經因為我路癡生我的氣 我不是故意的呀T_____T
12/06 22:19, 3F

12/06 22:22, , 4F
我真的可以完全理解 嗚嗚嗚
12/06 22:22, 4F

12/06 22:40, , 5F
我爸媽就罵我都沒有在記路 我弟說我怎麼可以這麼笨TAT
12/06 22:40, 5F

12/06 22:43, , 6F
我朋友也是耶!!!他怕我不會走就帶我走一遍
12/06 22:43, 6F

12/06 22:45, , 7F
然後我說我會了懶得再走一次,我朋友就生氣了> <
12/06 22:45, 7F

12/06 22:48, , 8F
推很會迷路
12/06 22:48, 8F

12/06 22:50, , 9F
謝謝XD 幸好我身邊的朋友都很會認路Orz
12/06 22:50, 9F

12/06 22:58, , 10F
嗯?整個自介聽起來就是我認識的那個璇@@
12/06 22:58, 10F

12/06 23:12, , 11F
突然熟人現身嗎XDDD
12/06 23:12, 11F

12/06 23:30, , 12F
大推同月同日同血型的小妹妹
12/06 23:30, 12F

12/06 23:31, , 13F
我會迷路都是同行人的錯...>///< 照三餐迷路的Bee
12/06 23:31, 13F

12/07 00:12, , 14F
蜜蜂迷路就回不了家了耶XD(被打)
12/07 00:12, 14F

12/07 01:42, , 15F
幫推:)
12/07 01:42, 15F

12/07 02:42, , 16F
不不不絕對沒有熟人(滅口......)
12/07 02:42, 16F

12/07 11:11, , 17F
回家只走單一路線會把蜜蜂悶死啊...:P
12/07 11:11, 17F

12/07 19:08, , 18F
我每次都想說 這邊有路耶 走走看 反正最後都會到家
12/07 19:08, 18F

12/07 19:08, , 19F
然後一個左轉 我大概就要用兩倍的時間才能回到家....
12/07 19:08, 19F

10/25 17:49, , 20F
同日不同年
10/25 17:49, 20F
文章代碼(AID): #1EtXxRvY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tXxRvY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