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為了版聚,潛水也要衝上來>///<
1、姓名或暱稱:璇/(hofep是亂取滴批踢踢暱稱,自覺參加活動運氣不錯?)
2、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1988/12/18
3、性別/血型:女生/A(算是內心小劇場比較多的射手妹?)
4、居住地區(現在住在哪呢):台北人,新北新莊
5、休閒興趣:鋼琴、寫作、唱歌、上網、旅遊、保養化妝、到處交朋友揪團玩耍吃美食
6、喜好/厭惡(事物):和朋友聚在一起聊天聚會吃美食超開心,到處旅遊,愛熱鬧
研究彩妝保養品(是我的玩具?),甜美夢幻的衣服是我的菜!
學習有趣新奇的事物,喜歡過充實的生活雖然會忙到哀哀叫XD
最討厭人家強迫我作不喜歡的事,最討厭不喜歡的人狂追,
最討厭三姑六婆計較抱怨探隱私,絕對會踩到我的雷。
是超愛自由愛自己熱血的純射手無誤。生活就是要簡單開心。
如果被中傷出賣會默默很難過。因為對於朋友是無私付出:)
7、喜歡/討厭(食物):無糖茉莉綠茶,已經到嗜茶如命的地步每天都離不開。
喜歡吃橘子、西瓜、櫻桃、荔枝。
還有鹹的食物和夜市小吃。各國好吃的特色料理,
其實是好吃的都愛,璇很好養!!!
討厭奇異果會過敏(抖)。還有不太吃辣和酸的東西。
然後絕對不吃昆蟲和蛇還有長得奇怪的東西~"~
8、特殊專長/拿手絕活:1.鋼琴,學了6年多還會口琴、手風琴一些鍵盤類樂器
2.寫文章練文筆,有個小小部落格(羞)
3.迷路的功力,被朋友公認需要導盲犬,勸告不要輕舉妄動= =
4.被認為脾氣不錯?
9、特殊經歷/奇特遭遇:1.大學4年打過快20個不一樣的工,兼差和學業間互軋學到很多。
認識很多朋友和長輩很疼我。難道是迷糊蛋傻人有傻福?
2.比賽拿過第一名現金1萬,好好賺的打工可否再來一次?
3. 今年給自己放大假充電,因緣際會去過澎湖、金門、綠島、
蘭嶼和台灣全省算是小環島,體驗各地文化超嗨的!!!
明年會乖乖工作>___<
4.路痴功力:市府站走到101走了快40分鐘,整個鬼打牆Orz
10、補充備註/想說的話:
算是小鄉民?不過一直都是潛水最近才發現射手版。
之前都是在打工版和贈與版潛水,非常謝謝給我機會的大家,
現在在物資上沒力,選擇當小志工默默付出。
覺得自己很幸運遇到好多貴人,錢總是及時夠用開心過生活^^
非常的愛自己的射手性格覺得值得該作的事情就衝,
就算是需要放棄一些事也能從中得到更多也很心甘情願
雖然被朋友暱稱傻妹,但是總是樂觀不會被打倒的!!!
最近超想參加版聚,多認識可愛的射手新捧友
考慮很久衝了衝了,請多多指教!!!好害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77.222.66
推
12/06 22:14, , 1F
12/06 22:14, 1F
→
12/06 22:16, , 2F
12/06 22:16, 2F
→
12/06 22:19, , 3F
12/06 22:19, 3F
→
12/06 22:22, , 4F
12/06 22:22, 4F
推
12/06 22:40, , 5F
12/06 22:40, 5F
→
12/06 22:43, , 6F
12/06 22:43, 6F
→
12/06 22:45, , 7F
12/06 22:45, 7F
推
12/06 22:48, , 8F
12/06 22:48, 8F
→
12/06 22:50, , 9F
12/06 22:50, 9F
推
12/06 22:58, , 10F
12/06 22:58, 10F
推
12/06 23:12, , 11F
12/06 23:12, 11F
→
12/06 23:30, , 12F
12/06 23:30, 12F
→
12/06 23:31, , 13F
12/06 23:31, 13F
推
12/07 00:12, , 14F
12/07 00:12, 14F
推
12/07 01:42, , 15F
12/07 01:42, 15F
→
12/07 02:42, , 16F
12/07 02:42, 16F
→
12/07 11:11, , 17F
12/07 11:11, 17F
推
12/07 19:08, , 18F
12/07 19:08, 18F
→
12/07 19:08, , 19F
12/07 19:08, 19F
推
10/25 17:49, , 20F
10/25 17:49, 20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9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