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 開玩笑的嗎><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你很難懂)時間14年前 (2011/12/06 13:25),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跟射手男聊到感情的事 覺得他都不正面回覆 讓我覺得他都在開玩笑>< 我問他某個女生是不是他的菜 他都一直說他很害羞 不正面回覆 一直想轉移話題 我們對話如下: 我:害羞是承認的意思嗎? 你很會逃避問題耶你 他:沒拉!!! 話說妳跟她是聊什麼話題啊!? 女人話題(好有興趣) 真的有鬼耶 你不承認也不否認 就是bingo 哪有拉 我也喜歡大姊阿!!!(ㄚㄚㄚ害羞) <<<<<<PS.他都叫我大姐~~~~= =">>>>>>> 那我幫你問她 她對你有什麼感覺? 你想知道嗎? 想ㄟ 哈哈 妳不要太直ㄟ = = 哇你真的喜歡她耶!!! 我終於逼出來了哈 你有把柄在我手上了哈哈 沒拉 我只是想知道我教的好不好而已 有不好的地方可以改進 想太多= = 最好是~~反正我知道你就是like her~ 沒拉 工作上拉!!! 不是對人的感覺 對我工作的態度什麼的 我也like catmo阿 哈哈 QQ 我真的覺得他對那個女的有意思 幹嘛不正面回覆 氣死我了= = 請問其他射手男意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235.40 ※ 編輯: catmo 來自: 203.73.235.40 (12/06 13:25)

12/06 13:41, , 1F
傲嬌魂~ 才不會乾脆的承認呢 XDDDDDDDDDD
12/06 13:41, 1F

12/06 13:41, , 2F
除非是累積到直接放棄就直接爆了
12/06 13:41, 2F

12/06 20:05, , 3F
但只是跟朋友承認對誰有好感降也要傲驕?!><
12/06 20:05, 3F

12/06 21:59, , 4F
不傲驕就不射手了!! (茶~
12/06 21:59, 4F

12/06 22:06, , 5F
那請問大家是覺得他是喜歡那個女的嗎?告訴我事實沒關係!!
12/06 22:06, 5F

12/07 21:45, , 6F
你幹嘛一直逼他 他就是不想講 就不要逼了
12/07 21:45, 6F

12/09 16:18, , 7F
那你對他有意思嗎?XD
12/09 16:18, 7F

12/11 13:39, , 8F
非常有好感.....
12/11 13:39, 8F
文章代碼(AID): #1EtQSjIp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tQSjIp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