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 開玩笑的嗎><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catmo (你很難懂)時間14年前 (2011/12/06 13:25)推噓4(4推 0噓 4→)留言8則, 5人參與討論串1/1
今天跟射手男聊到感情的事
覺得他都不正面回覆
讓我覺得他都在開玩笑><
我問他某個女生是不是他的菜
他都一直說他很害羞 不正面回覆
一直想轉移話題
我們對話如下:
我:害羞是承認的意思嗎?
你很會逃避問題耶你
他:沒拉!!! 話說妳跟她是聊什麼話題啊!?
女人話題(好有興趣)
真的有鬼耶 你不承認也不否認 就是bingo
哪有拉 我也喜歡大姊阿!!!(ㄚㄚㄚ害羞)
<<<<<<PS.他都叫我大姐~~~~= =">>>>>>>
那我幫你問她 她對你有什麼感覺? 你想知道嗎?
想ㄟ 哈哈 妳不要太直ㄟ = =
哇你真的喜歡她耶!!! 我終於逼出來了哈
你有把柄在我手上了哈哈
沒拉 我只是想知道我教的好不好而已 有不好的地方可以改進
想太多= =
最好是~~反正我知道你就是like her~
沒拉 工作上拉!!! 不是對人的感覺 對我工作的態度什麼的
我也like catmo阿 哈哈
QQ 我真的覺得他對那個女的有意思
幹嘛不正面回覆
氣死我了= =
請問其他射手男意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235.40
※ 編輯: catmo 來自: 203.73.235.40 (12/06 13:25)
推
12/06 13:41, , 1F
12/06 13:41, 1F
→
12/06 13:41, , 2F
12/06 13:41, 2F
→
12/06 20:05, , 3F
12/06 20:05, 3F
推
12/06 21:59, , 4F
12/06 21:59, 4F
→
12/06 22:06, , 5F
12/06 22:06, 5F
推
12/07 21:45, , 6F
12/07 21:45, 6F
推
12/09 16:18, , 7F
12/09 16:18, 7F
→
12/11 13:39, , 8F
12/11 13:39, 8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9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