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25歲了呀~~~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Kenny1206 (鋼彈宅肯胖)時間14年前 (2011/12/06 01:51)推噓13(13推 0噓 0→)留言13則, 13人參與討論串1/1
低調偷發文
1. 今年最笨的笨事
仔細想想的話...恩...阿...平常已經夠笨了ˊ_ˋ;
2. 今年最開心的事
認識新的朋友
3. 今年做過的好事
買了一堆彩券,好像不算...那...讓位好了
4. 今年完成的大事
好像沒有特別完成什麼大事,日子平平順順就好
5. 今年最棒的心得
施比受更有福
6. 許五個最大心願
1.家人健康就好~
2.自己不要讓家人擔心
3.能力更厲害,能負擔更多責任
4.還能夠再度愛人
5.一堆玩具陪伴
都25歲了還像個小孩子ˊ_ˋ,似乎註定永遠長不大了...
感謝這些年放縱我的任性、小孩子氣,尤其是前兩任的女朋友,在我不會表達的情況下
,很糟糕地結束這些感情,希望有一天能跟他們說聲謝謝、抱歉。不是討厭,只是不能愛
下去了...連自己的感受都背叛的話,那就更不用說了。同時也很害怕會再傷害到下一個
女孩,倒不如自己好好的過:)
25歲了也告訴自己該規畫、距離下個里程只剩下五個歲數,該是好好想想要去如何增強
、拓展自己的想法。如果說要感謝的人太多,就好好的努力幫助更多的人。
最後,只能說感謝、感謝、再感謝
請大家再忍受我的孩子氣吧~:)
應該沒有認識的人發現我在這發文: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128.68
推
12/06 07:38, , 1F
12/06 07:38, 1F
推
12/06 10:38, , 2F
12/06 10:38, 2F
推
12/06 11:13, , 3F
12/06 11:13, 3F
推
12/06 11:16, , 4F
12/06 11:16, 4F
推
12/06 11:20, , 5F
12/06 11:20, 5F
推
12/06 13:23, , 6F
12/06 13:23, 6F
推
12/06 16:15, , 7F
12/06 16:15, 7F
推
12/06 17:14, , 8F
12/06 17:14, 8F
推
12/06 21:23, , 9F
12/06 21:23, 9F
推
12/06 21:30, , 10F
12/06 21:30, 10F
推
12/06 21:51, , 11F
12/06 21:51, 11F
推
12/06 22:17, , 12F
12/06 22:17, 12F
推
12/06 22:29, , 13F
12/06 22:29, 13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9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