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25歲了呀~~~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鋼彈宅肯胖)時間14年前 (2011/12/06 01:51), 編輯推噓13(1300)
留言13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低調偷發文 1. 今年最笨的笨事 仔細想想的話...恩...阿...平常已經夠笨了ˊ_ˋ; 2. 今年最開心的事 認識新的朋友 3. 今年做過的好事 買了一堆彩券,好像不算...那...讓位好了 4. 今年完成的大事 好像沒有特別完成什麼大事,日子平平順順就好 5. 今年最棒的心得 施比受更有福 6. 許五個最大心願 1.家人健康就好~ 2.自己不要讓家人擔心 3.能力更厲害,能負擔更多責任 4.還能夠再度愛人 5.一堆玩具陪伴 都25歲了還像個小孩子ˊ_ˋ,似乎註定永遠長不大了... 感謝這些年放縱我的任性、小孩子氣,尤其是前兩任的女朋友,在我不會表達的情況下 ,很糟糕地結束這些感情,希望有一天能跟他們說聲謝謝、抱歉。不是討厭,只是不能愛 下去了...連自己的感受都背叛的話,那就更不用說了。同時也很害怕會再傷害到下一個 女孩,倒不如自己好好的過:) 25歲了也告訴自己該規畫、距離下個里程只剩下五個歲數,該是好好想想要去如何增強 、拓展自己的想法。如果說要感謝的人太多,就好好的努力幫助更多的人。 最後,只能說感謝、感謝、再感謝 請大家再忍受我的孩子氣吧~:) 應該沒有認識的人發現我在這發文: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128.68

12/06 07:38, , 1F
生日快樂~~~
12/06 07:38, 1F

12/06 10:38, , 2F
生日快樂~~ 我是1206 33歲
12/06 10:38, 2F

12/06 11:13, , 3F
生日快樂!!
12/06 11:13, 3F

12/06 11:16, , 4F
生日快樂!
12/06 11:16, 4F

12/06 11:20, , 5F
生日快樂 :D
12/06 11:20, 5F

12/06 13:23, , 6F
生日快樂~~我也是1206 23歲XD
12/06 13:23, 6F

12/06 16:15, , 7F
再來一個壽星,大家生日快樂!
12/06 16:15, 7F

12/06 17:14, , 8F
一樣是25歲的1206 生日快樂唷!!!!
12/06 17:14, 8F

12/06 21:23, , 9F
我是24歲的1206~~大家生日快樂!
12/06 21:23, 9F

12/06 21:30, , 10F
我們都生日快樂!我也是1206 23歲=)
12/06 21:30, 10F

12/06 21:51, , 11F
一起生日快樂~:)
12/06 21:51, 11F

12/06 22:17, , 12F
生日快樂
12/06 22:17, 12F

12/06 22:29, , 13F
生日快樂!我也是1206 ,26歲XD
12/06 22:29, 13F
文章代碼(AID): #1EtGIRZN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tGIRZN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