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趕論文大綱的25歲生日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只是過客)時間14年前 (2011/12/06 00:20),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 今年最笨的笨事 機車沒熄火放在全家門口繳費,繳完費找不到KEY超緊張,幸好車子還在XD 2. 今年最開心的事 有了自己的第一台筆電,其實有點不好意思..老爸竟然因為我偶然提及桌電 已成骨董,要在研究室寫論文不方便,就在我不知情下直接買下了筆電,當 下真的超感動又有點不好意思。 3. 今年做過的好事 沒有做過什麼大善事,但是一些慈善的捐款還是有參與...聊表窮學生小小心意。 4. 今年完成的大事 就在這兩周將要完成我的論文大綱(希望是真的能順利完成)。 5. 今年最棒的心得 老闆說:論文時間到了就會生出來.. 希望我能順利應證XD 6. 許五個最大心願 (1)希望所有我關心的人與關心我的人都能身體健康事事順心(射手版的大家 生日快樂唷!!!!) (2)希望2012對我而言能是個多采多姿又順遂的一年 (3)希望我的論文大綱審查與論文進度、論文口試都能順利度過 (4)單身有一陣子了,希望能遇到適合自己也能長期經營的異性 (5)保留最後一個應該沒關係吧XD 謝謝大家囉^^ -- 愛就註定了一生的漂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36.92

12/06 00:28, , 1F
論文順利~ 你爹好讚~ 生日快樂! :D
12/06 00:28, 1F

12/06 00:49, , 2F
我也有這樣找不到鑰匙過QAQ 生日快樂XDDDDDD
12/06 00:49, 2F

12/06 11:14, , 3F
生日快樂!祝你論文生產順利^^
12/06 11:14, 3F

12/06 13:24, , 4F
生日快樂!!!!!
12/06 13:24, 4F

12/06 21:49, , 5F
同一天生日欸~生日快樂!!!
12/06 21:49, 5F
文章代碼(AID): #1EtEz4Eg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tEz4Eg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