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說對不起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billabong66 ( JS)時間14年前 (2011/12/06 00:14)推噓1(1推 0噓 2→)留言3則, 2人參與討論串1/1
時間: Tue Dec 6 00:13:57 2011
前男友 射手座
前幾天因為朋友婚禮不可避免的得見到面
其實我還是在意他 也是唯一會讓我被影響的人
但他跟我聯繫想提前先兩人見面時
我就說 不了 還是婚禮見就好
但是到了婚禮當天 其實我一直在避他 只跟自己的朋友寒暄嬉鬧
隔天
我朋友突然跟我說 我前男友告訴他要跟我說對不起
我直接app問了前任為何要說對不起
他說 因為他讓我不開心...
還說 我當天真的都不理他 連打招呼都沒有
唉 天曉得我內心有多煎熬
雙子座就是被他剋的死死的
但就是因為已經不可能了 我才強迫自己放下的...
射手男 明明都很高傲的 不是嗎...
為何 要說對不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50.154
※ 編輯: billabong66 來自: 111.248.50.154 (12/06 00:15)
推
12/06 00:28, , 1F
12/06 00:28, 1F
→
12/11 01:35, , 2F
12/11 01:35, 2F
→
12/11 01:36, , 3F
12/11 01:36, 3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9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