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說對不起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 JS)時間14年前 (2011/12/06 00:14),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時間: Tue Dec 6 00:13:57 2011 前男友 射手座 前幾天因為朋友婚禮不可避免的得見到面 其實我還是在意他 也是唯一會讓我被影響的人 但他跟我聯繫想提前先兩人見面時 我就說 不了 還是婚禮見就好 但是到了婚禮當天 其實我一直在避他 只跟自己的朋友寒暄嬉鬧 隔天 我朋友突然跟我說 我前男友告訴他要跟我說對不起 我直接app問了前任為何要說對不起 他說 因為他讓我不開心... 還說 我當天真的都不理他 連打招呼都沒有 唉 天曉得我內心有多煎熬 雙子座就是被他剋的死死的 但就是因為已經不可能了 我才強迫自己放下的... 射手男 明明都很高傲的 不是嗎... 為何 要說對不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50.154 ※ 編輯: billabong66 來自: 111.248.50.154 (12/06 00:15)

12/06 00:28, , 1F
因為射手內心有無限多小劇場...我也好想對前任的說.Q_q
12/06 00:28, 1F

12/11 01:35, , 2F
就因為射手高傲,因此他的道歉是多麼珍貴,射手既然重
12/11 01:35, 2F

12/11 01:36, , 3F
視,代表他心裡不比妳難煎熬,對於重視的東西軟弱低頭
12/11 01:36, 3F
文章代碼(AID): #1EtEt8gA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tEt8gA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