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很想確定一件事...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LovelyCloud (平靜祥和)時間14年前 (2011/12/01 12:02)推噓3(3推 0噓 10→)留言13則, 4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謝謝各位版友(特別謝謝S大),讓我好像有一點釋懷了。
話說,我昨天終於問出來發生什麼事,又有點被他氣到...= ="
最近是射手的生日季,前些日子就問過他,想要什麼樣的生日禮物?
他就一副很冷淡的說:不用過,他沒有想要什麼,沒必要之類的。
而且自己還附加一句:像我也沒有幫妳過生日,所以不必啦。
就在他生日那天,因為工作上的事,那天真的超級忙碌,
但我還是有記得,要跟他說生日快樂(附上一個愛的抱抱和香吻之類的),
結果他一直扭,不讓我抱。這件事就這麼過去了。
隔天他突然對我非常非常冷淡,我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啊,
氣到上版PO文之後,我才跟他談,問出來竟然是為了這件事......= ="
我生日的時候他也沒有特別慶祝(我個人是覺得還好,反正兩個人整天膩在一起),
他生日的時候我就想說比照辦理啊!
而且那天真的是我們都很忙,我也沒有忘記或忽略之類的。
結果他竟然跟我說:「我覺得你好像不太瞭解我。」
聽到這句話我當下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就想說他大概想分手了吧?!
那我該怎麼辦?(寫著寫著又忍不住要哭了QQ)
可是明明在這之前都還好好的啊!
雖然就常被他那種幼稚無聊的惡作劇給氣到,但整體而言,就像S大分享的生活一樣,
(話說「你怎麼可以吃同類」這句話我真的是聽過N遍了XD)
怎麼突然會這樣呢?真的很難過也很擔心。
昨天我傳了簡訊給他,說我不是故意的,我很愛他之類的。
他竟然回說,不必對我這樣。
然後不管我傳些什麼,他都沒有再回了。
我想他真的生氣了吧?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到底做錯什麼?
我知道平常他都很疼我,雖然嘴巴很壞,但是很照顧我。
我平常也都會跟他撒嬌、表白,煮飯給他吃,甜甜的跟他說話,
所以現在變得這麼疏遠,我真的不知所措...
昨天晚上睡不好,眼淚流了一缸子,早上上班眼睛都腫腫的,也不敢打電話給他。
不知道他現在到底在想什麼?該怎麼辦才好呢?
最後還是要謝謝S大,我覺得裡面所有的案例,好像都在寫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242.45
推
12/01 12:12, , 1F
12/01 12:12, 1F
→
12/01 12:14, , 2F
12/01 12:14, 2F
→
12/01 12:15, , 3F
12/01 12:15, 3F
→
12/01 12:17, , 4F
12/01 12:17, 4F
其實我已經很努力在瞭解他了...
因為他不太喜歡分享自己的心情,比較大男人,所以我花了很多心血在觀察他,爬版,
而且,以前總覺得,每次聊到熱戀期時很浪漫的往事,他都會說:
「有這種事喔?我都忘了。」
所以就覺得他好像不太在意這種事情,或是不喜歡刻意製造浪漫之類的。
往年我都會很用心過節或慶生,但他的態度都沒有很熱絡,
這次工作太忙,就想說應該可以簡單一點,沒想到會這樣......QQ
不果還是謝謝j大,我們平常感情都還不錯,我可能想得太糟了~~
※ 編輯: LovelyCloud 來自: 219.71.242.45 (12/01 12:36)
→
12/01 12:38, , 5F
12/01 12:38, 5F
→
12/01 12:40, , 6F
12/01 12:40, 6F
→
12/01 12:42, , 7F
12/01 12:42, 7F
→
12/01 12:44, , 8F
12/01 12:44, 8F
推
12/01 14:42, , 9F
12/01 14:42, 9F
→
12/01 14:42, , 10F
12/01 14:42, 10F
→
12/01 14:43, , 11F
12/01 14:43, 11F
推
12/01 16:16, , 12F
12/01 16:16, 12F
→
12/01 22:18, , 13F
12/01 22:18, 1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