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自私很難嗎?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justkusoit (柚鬧柚笑)時間14年前 (2011/11/15 03:41)推噓6(6推 0噓 2→)留言8則, 7人參與討論串1/1
這是篇廢文,如果您時間寶貴就請左轉吧,謝謝。
而且內容極度的負面&悲觀&充滿髒話,如果不喜歡也請左轉,謝謝
P.S.我是寫來抱怨自己牢騷的
如有違反板規,我在自D
====================廢文開始========================
從你考上大學開始,你就變得很不自己,一開始就決定投入轉學考。
開學觀察一下系上情況,更讓你堅決一定要走,TMD這甚麼爛系,肥料一堆.......
有錢揮霍不會拿去給其他小朋友讀書吃營養午餐?
可是事與願違,你要說甚麼?就沒考上啊!老天爺要你留在這完成你的工作。
身兼兩個系隊的隊長,不時的就被另一邊的學長酸。乾!你是有自願要當喔
你雖然要轉學,可還是接下了,你對兩個系隊態度一樣,沒有特別偏袒哪邊....娘親的
每天都要面對不喜歡的人,帶著不喜歡的面具........
是,你是身在福中不知福!你有書念還嫌東嫌西,有些人連吃飯都成問題了
難道你就不能走你想走的路嗎?你不是神也不是超人!
你不可能學校維持前三名還能轉學考上理想的學校!你當其他轉考生吃素啊?
你就不能別管學長的期望,別管你在學校的外務,告訴他們你要轉學嗎?
你能不能直接告訴你老媽說你認真轉學,要休學了,請她支持你
不要因為她希望你眼光放遠點,叫你一邊讀學校一邊讀轉學考。
可以告訴甩了你的女生,請她不要拿她的情傷來找你療傷。
她傷好了,那你呢?她看透了,留了兩個字謝謝,你留的卻是滿心的碎片跟看不見的淚
拜託你不要每次都先想別人會怎樣怎樣,想想自己好嗎?想一下自己會不會累、受傷。
為了系隊的榮譽,整體的實力,你正在浪費你讀書的時間。
勇敢的說:「抱歉,我要準備轉學考,我不參與任何練習。」很難嗎?
射手的樂觀、活潑,你TMD藏去哪了?希望早點看到以前的那個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76.41
推
11/15 11:24, , 1F
11/15 11:24, 1F
→
11/15 14:17, , 2F
11/15 14:17, 2F
→
11/15 14:20, , 3F
11/15 14:20, 3F
推
11/15 22:41, , 4F
11/15 22:41, 4F
推
11/16 21:11, , 5F
11/16 21:11, 5F
推
11/16 23:09, , 6F
11/16 23:09, 6F
※ 編輯: justkusoit 來自: 114.33.76.41 (11/17 16:55)
推
11/19 17:24, , 7F
11/19 17:24, 7F
推
11/19 19:14, , 8F
11/19 19:14, 8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