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怎麼拒絕射手男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呼呼大睡)時間14年前 (2011/11/14 20:04), 編輯推噓3(307)
留言10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請幫我回答 怎麼跟射手男表示我對他沒意思 我們的關係我只想是工作前後手 狀況..... 我最近工作的前手(射手男) 離職後常約我出去 吃飯/他開車帶我去外縣市逛逛之類的 (我都找藉口拒絕:剛好跟朋友/家人有約) 我跟他因為工作交接 認識4個半天 這4天有吃過2次午餐 這一個月內 他打3次電話 接過他2通電話都15mins 聊他離職後我工作順不順利 我 大概很會裝模作樣 所以被誤認是個有禮貌/健談的女生 希望大家可以跟我說一下 該怎麼辦 有點煩 一直不接電話也很奇怪 還是一切是我想太多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119.188

11/14 20:22, , 1F
就別接電話了 或是不回撥 若是暗示不夠 就表明吧
11/14 20:22, 1F

11/14 20:55, , 2F
說的明明白白一點 保護自己的安全
11/14 20:55, 2F

11/14 21:20, , 3F
不要接就好了
11/14 21:20, 3F

11/14 22:06, , 4F
直接說!!
11/14 22:06, 4F

11/14 23:47, , 5F
暗示的明顯一點吧 然後不用硬要回話還是啥的
11/14 23:47, 5F

11/15 00:46, , 6F
跟他說不想要失去跟他是朋友的感覺 他會懂吧
11/15 00:46, 6F

11/15 00:47, , 7F
他如果又說不想跟你只是朋友
11/15 00:47, 7F

11/15 00:47, , 8F
一定要很明確的跟他說我只想當朋友] 不然會搞很久
11/15 00:47, 8F

11/15 02:09, , 9F
說明只是朋友推~
11/15 02:09, 9F

11/15 19:40, , 10F
感謝大家的意見 謝謝^^
11/15 19:40, 10F
文章代碼(AID): #1EmGFYVZ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mGFYVZ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