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是怎樣的心情在面對前女友?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smiledance (微笑女孩)時間14年前 (2011/11/14 08:42)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 0人參與討論串1/1
射男總是跟我說 他對前一任放下了
但是只要提到前女友的是總是會完全防備
我一開始以為他們是分的不好
最近我才知道他們一直都有在聯絡
只是斷斷續續的
而且是射男都會主動關心
有任何問題總是給予百分百支持
是不是還對前女友放不下才會這樣做?
總是跟我說放下 然後又覺得過去做得很值得!?
他保護這一塊 是大家朋友有目共睹的
最近我原本是想說要放棄了
在我還沒發現他跟前女友有聯絡時
就有這樣的念頭
因為總覺得缺了一點甚麼
而我也一直繞著他在打轉
這樣一點都不好 想休息一陣子了
所以我慢慢的在朋友裡
盡量不要再跟他有太多的接觸
有幾次雖然在同一個場合裡
我們卻講不到五句話
過了一兩天他就突然很關心我
跟我聊很多很多
原本的他 很少會這麼主動
而且是為了FB的PO文來的
我寫著 失敗。但我至少是快樂的
他就跑來問說是告白失敗嗎
FB我沒回 又丟MSN過來
因為在忙就沒甚麼理他
我發現我們都讓彼此養成了壞習慣
他有任何需要
他知道我都會幫他
而他也讓我想幹嘛就幹嘛
例如我睡著了 他就算再累 他也不會吵醒我
還會幫我蓋好被子
其實在知道了他跟前女友的互動
是意味著他還喜歡著她嗎?
這次讓我想了很多
在不知不覺中出乎意料外的喜歡他
大哭了一場 是自己捅了自己一刀
從互動中也會發現那個他是我們都沒見過的樣子
到底是要相信他說的
還是要相信我看到的
如果之間沒有可能
是不是要放棄才會對大家都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99.237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