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讓我融化的大男孩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噗噗噗)時間14年前 (2011/11/14 03:18),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太開心了 所以要上來射手版發花痴XD 最近發現了好可愛好可愛的牡羊座大男孩 是打工場所新來的正職~~~嗚呼 第一次正式對到班的時候...第一眼就讓我好喜歡!!! 真的是一見鍾情 再見傾心!!! 現在每天都超期待去打工的:D 尤其是那個笑容...看再多次也不嫌多:D 我的天哪!!連聽他講話我都快融化了~~(灑花 可是每次看到對方我就太害羞了~~~~ 就會比較冷淡...oh~(拍額頭 想要快快變熟:D 以上 我的心花怒放po文 顆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1.210.187 ※ 編輯: helen791221 來自: 125.231.210.187 (11/14 03:20)

11/14 03:52, , 1F
年青真好(淚 XDDD GOOD LUCK!!!
11/14 03:52, 1F

11/14 03:54, , 2F
嘻嘻 我都20歲了吼!! (茶
11/14 03:54, 2F

11/14 08:14, , 3F
才20呀,嘖嘖,年輕真好
11/14 08:14, 3F

11/14 10:36, , 4F
才20呀,嘖嘖,年輕真好~~
11/14 10:36, 4F

11/14 11:45, , 5F
才20呀,嘖嘖,年輕真好~~ 我懂我懂那種感覺XDDDD
11/14 11:45, 5F

11/15 02:09, , 6F
哈哈 哪招!!!!(((笑彎腰
11/15 02:09, 6F
文章代碼(AID): #1Em1Vl7l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m1Vl7l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