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射手男是木頭嗎??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月光)時間14年前 (2011/11/13 14:23), 編輯推噓8(8015)
留言23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很想知道,射手男是不是沒有神經??就是很木頭?? 我是天蠍座的女生,和我男朋友交往一年半了 他很疼我也很愛我,可是就是很不懂的討女生歡心 去年我生日他連一張卡片都沒送我,更別提生日蛋糕了 情人節也不會送個巧克力什麼的... 但他的生日我可是花了快一萬很用心的幫他過 不過重點不是錢的問題,是他都不會主動花點心思在我身上 製造一點小浪漫或驚喜,完全沒有!! 一直以來他也是一個口令一個動作,完全沒有情趣可言 常常把我氣的半死,就算很明顯,但他永遠都不知道我為什麼生氣! 不懂甜言蜜語,不懂浪漫,神經大條到想死 我想知道是他個人行為,還是射手男都是這樣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2.235.165.233

11/13 14:24, , 1F
不管是不所有射手都如此 他就是你男朋友 如果其他射手不會
11/13 14:24, 1F

11/13 14:25, , 2F
如此 你是要拿其他人都不會這樣來跟他吵架 還是接受他
11/13 14:25, 2F

11/13 14:25, , 3F
就是這樣的人 發現其他你們相處上的幸福而快樂?
11/13 14:25, 3F

11/13 14:27, , 4F
我男朋友也曾跟我說他不想過那些什麼節日 但我一樣覺得快樂
11/13 14:27, 4F

11/13 14:30, , 5F
你一開始認識他的時候 他就是這樣的人了吧~?!
11/13 14:30, 5F

11/13 14:35, , 6F
雖然我是幾乎每天會在想小驚喜 不過這種事還是看個人吧
11/13 14:35, 6F

11/13 16:15, , 7F
射手就是這樣
11/13 16:15, 7F

11/13 16:24, , 8F
用極盡婉轉的方式直接跟他說用心的差異看看?射手不是最愛
11/13 16:24, 8F

11/13 16:25, , 9F
要求別人公平對待咩?XD 而且知道之後應該也會過意不去~
11/13 16:25, 9F

11/13 19:14, , 10F
其實我是射手,前女友也是天蠍,我跟妳男友差不多,只是
11/13 19:14, 10F

11/13 19:15, , 11F
我朋友會提醒我XD 其實只要她說,我都會做
11/13 19:15, 11F

11/13 19:33, , 12F
我男友是射手,完全跟原po說的一樣耶,很木頭
11/13 19:33, 12F

11/13 20:15, , 13F
直接告訴他你要啥吧!只是內容給他自己想
11/13 20:15, 13F

11/14 19:33, , 14F
我是木頭...剛好我前女友也是天蠍,我也是常常被她罵...
11/14 19:33, 14F

11/14 21:58, , 15F
射手真的是一個口令一個動作,他們懶得猜女生的心思,妳
11/14 21:58, 15F

11/14 21:58, , 16F
想要他怎麼做,直接用說的還比較快~
11/14 21:58, 16F

11/15 19:26, , 17F
呵呵...
11/15 19:26, 17F

11/17 12:37, , 18F
換種說法~其實射手男不是不想猜~而是少根筋~對感情波動很敏銳
11/17 12:37, 18F

11/17 12:38, , 19F
但是永遠猜不出來點在哪
11/17 12:38, 19F

11/18 00:04, , 20F
什麼都要我講感覺就很沒有心餒!!我在意的只是一種感覺
11/18 00:04, 20F

11/18 00:07, , 21F
我已經暗示過很多次我喜歡偶而浪漫一點...但毫無作用!
11/18 00:07, 21F

11/18 00:10, , 22F
況且...正常來說...生日要一張卡片或蛋糕不過分吧!!
11/18 00:10, 22F

11/18 00:12, , 23F
主動送個小禮物感覺會比較好吧!直接講感覺就不一樣了
11/18 00:12, 23F
文章代碼(AID): #1Els9cyr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ls9cyr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