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不想成為妳的負擔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搖頭。點頭)時間14年前 (2011/11/13 01:57),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喜歡,所以我從不干涉妳的生活 因為喜歡,所以我總是隱藏著我的想法 因為喜歡,所以我總是在妳面前假裝堅強、假裝開朗 不是不想說實話,只是有時候我真的很害怕說出口要面對的現實 對!!我很樂觀...但是那是對於朋友.... 可是對於妳,我總是像個小孩 這不敢那不敢的.... 越來越覺得自己不像射手 越來越覺得過去開朗北濫的自己不見了... 妳看到我的改變了嘛?? 為了妳,我FB變的低調到朋友都來問我怎麼了 就只因為妳的一句話 我女人緣很好(??? 那麼當我改變了為什麼不給我點回應 親愛的,我好累... 妳知道嘛!!我腦內小劇場是滿滿的悲情戲 唉!想談卻又怕面對現實真的很討厭 只能不停的的逃避和裝開朗!! 討厭這樣的自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154.15

11/13 10:10, , 1F
加油!為他人的改變不應該是隱藏真正的自己!!
11/13 10:10, 1F

11/14 15:05, , 2F
加油
11/14 15:05, 2F

11/18 02:45, , 3F
加油~~! :)
11/18 02:45, 3F
文章代碼(AID): #1ElhDzIa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lhDzIa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