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不想成為妳的負擔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archer15 (搖頭。點頭)時間14年前 (2011/11/13 01:57)推噓3(3推 0噓 0→)留言3則, 3人參與討論串1/1
因為喜歡,所以我從不干涉妳的生活
因為喜歡,所以我總是隱藏著我的想法
因為喜歡,所以我總是在妳面前假裝堅強、假裝開朗
不是不想說實話,只是有時候我真的很害怕說出口要面對的現實
對!!我很樂觀...但是那是對於朋友....
可是對於妳,我總是像個小孩
這不敢那不敢的....
越來越覺得自己不像射手
越來越覺得過去開朗北濫的自己不見了...
妳看到我的改變了嘛??
為了妳,我FB變的低調到朋友都來問我怎麼了
就只因為妳的一句話 我女人緣很好(???
那麼當我改變了為什麼不給我點回應
親愛的,我好累...
妳知道嘛!!我腦內小劇場是滿滿的悲情戲
唉!想談卻又怕面對現實真的很討厭
只能不停的的逃避和裝開朗!!
討厭這樣的自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154.15
推
11/13 10:10, , 1F
11/13 10:10, 1F
推
11/14 15:05, , 2F
11/14 15:05, 2F
推
11/18 02:45, , 3F
11/18 02:45, 3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12